好医生网

北京来美安创双眼皮能早期修复的神话

来源 : 互联网

时间 : 2021-09-03

A+

王振军院长指出双眼皮失败手术早期修复的重要性

北京来美安介绍:很多求美者想拥有像明星一样的明媚大眼而去做了双眼皮手术,但由于国内的双眼皮整形手术理念和技术的滞后造成了手术失败,据统计:国内存在的双眼皮手术失败的案例达到70%,但当求美者寻求修复的时候,得到的回答都是“等几个月也许可以修复”,难道双眼皮手术失败真的不能早期修复?难道求美者必须要忍受失败双眼皮几个月之后才可以修复?

北京来美安王振军院长打破了双眼皮失败不能早期修复的魔咒!王振军院长凭借自己多年来师从曹仁昌教授学习心得及大量修复案例的亲身经验和体会,在其双眼皮修复理论中正式提出:在双眼皮失败手术后2-6周之内可进行早期修复手术,即可解决并发症引起的各种功能障碍和机体的不适。同时王振军院长介绍:很多医生不愿意触及早期修复手术是有原因的,一是因为患者情况比较复杂,二是因为医生本身的技术和理念的滞后。

北京来美安介绍国内医生不愿接受早期修复的原因:

1、伤口正处于疤痕增生期。

2、眼部软组织比较脆。

3、伤口肿胀严重。

4、手术效果还在变化中,无法确定。

5、早期修复对手术解剖、缝合等操作要求太高。

王振军院长指出双眼皮失败手术早期修复的重要性和科学依据

王振军院长指出:依据多年来进行大量双眼皮早期修复的经验,早期修复指手术后三个月内的修复,最佳时间为2周-5周之间,很多情况下早期修复比晚期修复更能达到好的效果。

来美安王振军院长指出早期修复的重要性和科学依据:

1、能够在失败手术中损伤移位的组织发生病理变化(变性、纤维化等)前重建正常的解剖。

2、在失败的手术中移位的组织,没有在错误的位置彻底粘死前进行手术,容易剥离分离,发现问题细节。

3、能够及时解决并发症引起的各种功能障碍和机体的不适,例如:上睑下垂、睑退缩、三眼皮。

4、对于顾客来说:早期修复能让顾客早日安心回到正常生活和工作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