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医生网

真人示范:秋季流行眼妆

来源 : 互联网

时间 : 2021-09-09

A+

想要拥有一双魅力十足的电眼,美女们可以尝试今年日本MM最为流行的迷离眼妆。让双眸在迷离的灯光下,散发出柔润的光泽。

眉毛

眉毛

从眉头开始涂抹上遮瑕膏,注意不是涂在肌肤上而是直接涂在眉上。这样既增加了柔和感也使修过的眉毛显得自然。

眉毛

用粉底从外侧开始往眉角处按箭头所示的方向涂抹上。

眉毛

用睫毛膏从眉头外侧开始往眉峰处涂上,注意要先逆着眉毛涂然后再顺着眉毛的方向再涂上一次。这样才会比较匀称。

眼影的使用

眼影

取眼影盒里左下方的眼影涂抹在上眼睑内眼角的1/2处,然后再涂抹在下眼睑眼角的2/3既眼袋2-3mm的地方。

眼影

取右上方的眼影涂抹在上眼睑的外眼角的1/2处,注意稍微地往外眼角外侧涂过一些,以使眼角看起来长一些。

眼影

沿着上眼睑的眼际涂上右下方的眼影,注意要涂得细一些但是外眼角的1/3处要涂得稍微粗一点,外眼角要比平时涂长3mm是个关键。

眼影

取和第三步一样的眼影涂抹在下眼睑的外眼角1/3处,稍微的涂得粗一些。

眼线的画法

眼线

沿着睫毛的根本用眼线液出细细的眼线。眼神如果太过迷离的话会造成反效果,变得有点可笑。

眼线

取黑棕色的眼线膏从上眼睑眼际的中间开始往外眼角处画线,大概2mm的幅度,稍微的涂得粗些,注意要涂过外眼角的3mm长度。

眼线

同样地,取眼线膏在下眼睑的外眼角的1/3处细细的画眼线。

眼线

沿着刚刚在下眼睑画出的眼线,按剪头的方向以2mm的幅度再涂上一层。

脸颊和嘴唇

脸颊和嘴唇

在睫毛上刷上黑色睫毛膏后,再在外眼角处的睫毛上刷多一次,使之显得饱满。外眼角睫毛的浓密也使迷离的眼睛多了一份娇艳。

脸颊和嘴唇

取近似白色的眼影,以下眼睑的内眼角为起点大范围的涂抹上,使你多了一份空灵感,且完美地与迷离的眼睛搭配在一起。

脸颊和嘴唇

将红色和橙色腮红混合后涂抹在以脸颊的最高位置打圈圈,即是A的位置。然后将粉色和朱红色腮红混合后涂抹在脸颊骨的外侧即是B处,这样可以显示出脸颊自然的红润。

脸颊和嘴唇

将珍珠粉的口红涂上嘴唇上,注意从中间开始往嘴角涂,越往嘴角要涂得越浓,以增加层次感。

脸颊和嘴唇

令他怦然心动的迷离眼妆完成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