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医生网

“共创医征程,共生赢未来” 国际e健康产业联盟新年高峰论坛壹周年庆典系列活动圆满举行

来源 : 互联网

时间 : 2021-11-20

A+

民生所需,健康为本。2020年元旦迎新之际,国际e健康产业联盟新年高峰论坛&一周年庆典系列活动在广州长隆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此次联盟庆典系列活动为期三天,庆典以“共创医征程,共生赢未来”为主题,以“共建共享,共赢共生”为宗旨,设有高峰峰会、大健康论坛、庆典晚宴、项目对接会等环节,吸引了大健康行业知名大咖、品牌领袖及数百名成员企业欢聚一堂,共同探讨大健康行业发展的新现象、新模式、新技术以及行业投资机会与逻辑,盘点见证联盟成立一周年来的骄人成绩与行业影响,合力打造大健康产业的年度行业盛宴,全面彰显联盟对行业创新发展的托举作用。

创新赋能,全方位启动行业发展新引擎

12月31日,由国际e健康产业联盟特别支持的正和岛回答2020年度高峰论坛——大健康分论坛在广州长隆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多位专家学者及企业家大咖在跨年之际带来干货满满的思想盛宴,对新的一年做出了富有哲理与预见的回答。盛会伊始,改革四君子、著名经济学家、国际e健康产业联盟理事长黄江南教,联盟的发起创始人、执行理事长刘丹宁分别向到场领导和嘉宾致以最热烈的欢迎,向对联盟工作给予支持与帮助的合作伙伴致以最诚挚的谢意。

改革四君子、著名经济学家、国际e健康产业联盟理事长黄江南教授

作为观念经济学的创始人,联盟理事长黄江南教授开创性提出了“观念经济学”的理论体系,“我们已经进入了新的观念时代”,新时代观念产品的价值将由消费者创造,追随观念将是经济发展方向。联盟执行理事长刘丹宁详细的介绍了联盟的成立初衷和发展历程,她表示:“此次一周年庆典系列活动,既是联盟一年工作的回顾,激活创新精神的重要体现,也是联盟推进品牌化的又一次升级蜕变。”

刘丹宁执行理事长

圆桌对话

圆桌对话

随即进入到专业而精彩的“圆桌对话”环节。联盟邀请到了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会长王少杰,中央智库中医药战略发展课题组负责人、全国促进中医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刘峻杰,首都医科大学肺癌诊疗中心主任、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胸外科首席专家支修益,第一养老集团(深圳)有限公司董事长席剑涛,正和岛联合投资基金创始合伙人&总裁陈里,正和岛山西岛邻机构主席、正和岛大健康部落荣誉酋长、亚宝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任武贤,正和岛湖南岛邻机构执行主席、湖南同安医药有限公司董事长高步云,达瑞夏鼎医疗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全国转化医学产业协会理事任军,湖南珂信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历宏,中华慈善基金总会健康惠民基金主任杜芸等多位领导专家作为圆桌对话的嘉宾,共同围绕“共生型组织赢得未来”和“医疗行业的焦虑与雀跃”主题展开激烈的讨论与深度剖析,同时探讨大健康产业如何在数字化转型浪潮中,保持创新驱动,把握投资机会。亮点纷呈,让现场嘉宾回味无穷,掌声不断。

相融共生,组织重塑引领行业发展

1月1日上午,新年高峰论坛&国际e健康产业联盟一周年庆典大幕隆重开启。庆典现场大咖云集,汇聚了政、产、学、研、企等各界精英400余人,广东省创业投资协会名誉会长李春洪,中国著名经济学家、改革开放四君子、国际e健康产业联盟理事长黄江南,科技部中国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副院长、现清华大学交叉医学院国际生物经济中心主任王宏广,南京大学生命科学院院长张辰宇,南方科技大学生物医学研究院院长张绪穆,深圳市工商联副主席、深圳市政协委员、国际e健康产业联盟执行理事长刘丹宁,复旦大学卫生发展战略研究中心、健康风险预警治理协同创新中心龚朝晖,北京大学信息与工程学部副主任、深圳生物医学工程研究所所长任秋实,正和岛执行总裁史船等专家学者、企业大咖作为特邀嘉宾出席本次活动,针对当前我国大健康产业进入老年化、数字化新时代特点,以商业模式转变与创新为核心,探讨中国大健康产业转型升级的高质量发展之路。

庆典首先由广东省创业投资协会名誉会长李春洪致辞,对联盟一年来取得的卓越成绩及行业影响力表示祝贺。李春洪会长表示:新时代背景下,国际e健康产业联盟应运而生,实现个体与个体,企业与企业之间的共生共赢,将为产业发展提供极大助力。2020年的第一天,我们共聚一堂,共话大健康产业发展,互为主体,必将为参会的各位带来新思想,新理念,新合作。

李春洪

著名经济学家、国际e健康产业联盟理事长黄江南发表《突破困境——大健康领域的共生之路》的主题演讲。黄教授指出:人类从工业社会步入观念社会时,经济生活的主体和价值生成的主体已经从物质生产转为观念生产,观念产品和观念生产方式全面渗透到物质生产的各个领域,医疗健康产业的发展必须突破、应变、创新。

中国著名经济学家、改革开放四君子、国际e健康产业联盟理事长黄江南

国际e健康产业联盟执行理事长刘丹宁为到场嘉宾做《共生型组织赢得未来》的精彩演讲,深度讲解联盟平台发展的逻辑和理念;特别强调联盟和成员企业实现双价值:为股东创造价值,为社会创造价值。刘丹宁还提到,时间排序的重要性也是价值排序的重要体现,感谢大家把新的十年的第一天宝贵时间献给大健康产业和国际e健康产业联盟。激活休眠资源,让存量变成增量,这就是联盟共生组织的价值思维导图。展望未来,期望彼此深度链接,彼此赋能,共赢共生。

刘丹宁执行理事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