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医生网

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典型案例征集展示活动2020年总结表彰大会即将启动

来源 : 互联网

时间 : 2021-02-10

A+

“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典型案例征集展示活动2020年总结表彰大会”将择期于湖北省武汉市召开。

为推动我国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提升医疗服务质量水平,总结推广先进经验,做好典型宣传工作,人民网·人民健康在国家卫健委医政医管局指导下,开展2020年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典型案例征集展示活动。

自活动启动以来,已在全国范围内共收到1000余份案例,并在近日开启了网友点评通道()已开启,入围作品现已在人民网·人民健康官方平台进行网络展示。为进一步挖掘和展示公立医疗创新亮点,通过典型带动、示范引领,促进公立医疗提质增效。人民网·人民健康将举办“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典型案例征集展示活动2020年总结表彰大会” 引导公立医疗进一步落实功能定位,助力公立医院由规模效应向内涵质量转型。

相关内容如下:

一、 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国家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局

主办单位:人民网人民健康

技术支持:国家各质控中心

二、时间地点

时间:召开时间另行通知

地点:召开地点另行通知

三、 拟邀嘉宾

国家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局领导、国家卫生健康委卫生发展研究中心领导、各省医政医管处处长,全国公立医院党委书记,院长代表、学科带头人、专家学者、媒体代表等。

四、宣传报道

(一)人民网·人民健康记者以图文、视频等多媒体形式,进行重点深入报道;

(二)搭建大会直播页面。在人民网人民健康PC端和移动端共同开设直播页面,全程进行直播或录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