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医生网

“活力向上,给世界力量” 伊利集团发布全球雇主品牌

来源 : 人民网

时间 : 2021-08-01

A+

7月30日,伊利集团发布全球雇主品牌,并发布“活力向上,给世界力量”的核心价值主张。伊利集团董事长潘刚表示,伊利将面向全球持续吸引和凝聚更多愿意为企业发展奋力拼搏、不断超越的进取者,为员工提供更大的发展平台、更多的赋能和历练机会,让员工在开放、信任、尊重、充满活力的环境下,实现个人和企业的共同成长。

据伊利相关人士介绍,该集团坚守“卓越、担当、创新、共赢、尊重”的核心价值观,竭尽所能为员工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营造专注做事、尊重、开放的企业氛围,不断提升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同时,集团积极吸纳多元化、国际化人才,致力于打造一支具有国际化视野和能力的人才队伍。伴随着新员工、新生代力量的不断融入,伊利也在持续升级员工关怀体系,提升员工的认同感、安全感、归属感,使员工能充分施展。集团推出的“春雨计划”已经持续更迭十年,从员工发展、绩效管理、身心健康等方面提供全方位保障;出台的《伊利集团爱心基金实施办法》,为困难员工及其直系亲属提供爱心救助。

该人士还表示,人才是企业高质量发展并向更高目标跨越的坚实力量。一直以来,伊利视员工为企业最宝贵的资源和财富,致力于成为最值得信赖的雇主,通过“凝聚人、发展人、成就人”,做员工的“坚强后盾”:为员工提供强大的个人发展平台和丰富的培训资源,不断实现每位员工的持续进步;通过系统的学习发展项目,全面提升员工的领导力、管理技能;搭建内部交流平台,通过案例分析和经验分享等模式,启迪思维、拓宽视野、提升关键技能,建立强大的员工教育培训管理系统。同时,伊利坚持“打造人才供应链”,通过为员工提供适宜的复合化发展路径,不断完善员工的职业通路设计,用良好用人机制为优秀人才提供畅通的上升渠道,为集团搭建坚实的人才储备队伍。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