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医生网

NAET是什么?三分钟带你了解南氏过敏消除技术!

来源 : 健康网

时间 : 2019-09-19

A+

什么是NAET南氏过敏消除技术?

NAET®由Devi S. Nambudripad(医学博士,脊柱推拿师,注册针灸师,东方医学博士)于1983年11月发现。NAET的全称为Nambudripad’s Allergy Elimination Techniques,即:NAET南氏过敏消除技术,也被称为NAET南氏能量平衡技术。这是一种非侵入性、无药物、天然的解决方案。通过结合选择性的能量平衡,针刺/指压、对抗疗法、特别的背部按摩程序、营养学和人体运动学的测试和治疗程序,缓解各种类型和强度的过敏。

一次治疗一种过敏原。如果你不是免疫缺陷,你可能只需要一次治疗来脱敏一个不耐受的过敏原。轻度到中度过敏症患者可能需要约15-20次办公室就诊,以脱敏15-20种食物和环境过敏原。

在最初的几次就诊中,对基本必需营养素进行治疗。化学品、环境过敏原、疫苗、免疫等在完成大约10种基本营养素后进行治疗。NAET能成功缓解对鸡蛋、牛奶、花生、青霉素、阿司匹林、蘑菇、贝类、乳胶、草、豚草、花、香水、动物皮屑、动物上皮、化妆品、化学品、香烟烟雾、病原体、热、冷、其他环境因子的不良反应。对严重过敏原的脱敏可能需要很多次的办公室就诊。

NAET在世界各地都有,超过20000名持照从业人员参加过NAET的技术研讨会,并在世界各地执业。

NAET南氏过敏消除技术研讨会近期正式启动!所有执业医师,执业助理医师,中医(专长)医师,乡村全科助理医师,护士,药师,兽医以及其他医疗及医疗相关专业从业者可报名参加。

敬 告

NAET南氏过敏消除技术研讨会对医疗及相关专业从业者开放。鉴于仿冒NAET南氏过敏消除技术以及治疗的现象已经出现,请广大患者选择NAET从业者咨询与治疗前,先与NAET南氏过敏消除技术中国办公室确认NAET从业者信息是否属实和有效。

NAET总部以及中国办公室对未经授权的任何其他团体或个人在任何媒体或平台上所发的关于NAET的分享、活动、宣传、公告、咨询或诊疗等,将不承担任何责任。

NAET为Devi S. Nambudripad博士在包括中华人民共和国在内的世界各国合法注册登记的商标。为了保障NAET南氏过敏消除技术可以原原本本的传到中国,如愿如实的惠及国人。我们在此请愿:未经授权使用NAET的朋友们请尽快修改您的名称。对于任何侵权行为,我们将保留法律申诉的权利。

NAET南氏过敏消除技术——中国办公室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