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医生网

承德都市妇科医院 正规专业妇科医院

来源 : 承德都市妇科医院官方网站

时间 : 2015-12-07

A+

承德都市妇科是女人自己的医院 承德唯一一家专业妇科医院

承德都市妇科医院是由国家卫生部门批准的专业妇科医院,医院汇集了北京,上海等经验丰富的妇科名医每日坐诊,让承德百姓近距离享受到名医诊治。医院设定了 以科技为导向、以名医为主体、以专科为特色、以病人满意为中心、以优质服务为保 障的办院方针,不仅为女性提供妇科疾病治疗、预防体检、心理咨询等专业医疗服务,还推行绿色人文医疗,开展"门诊一站式"医疗服务,提供"一医一患一诊室"的私密 诊疗环境,悉心体恤女性心灵,让女性在都市感受到家的温馨与呵护。

作为河北省首家专业妇科医院,承德都市妇科医院汇集国内权威微创名医成立微创中心,由北京名医定期亲诊为承德女性提供专业的妇科医疗保障。同时我院还被认定为"河北省专业妇科微创手术医院"、"北京协和名医河北省内唯一亲诊机构","美国宫腹腔镜妇科微创唯一授权医院","全国百姓放心妇科医院","韩国妇科微整形联盟承德唯一授权医疗机构","承德市意外怀孕援助中心"白求恩医疗基金定点单位,并将微创理念成功引入人工流产手术,让意外妊娠给女性带来的伤害全面降低为"零"。

承德都市北京的名医 华东资源优势明显的妇科医院

承德都市妇科医院由知名北京妇科名医及承德微创第一名医团队联袂打造超强妇科名医团队,是承德女人自己权威专属的医疗名医团队。我院引进专业人才和医疗设备,不断的革新发展与对外交流,成为了华东资源优势较明显的妇科医院。

承德都市妇科医院名医大多来自全国各家三甲医院的老名医,汇聚河北医药大学、承德市妇幼保健院、等国内着名中西医妇科名医、教授。常年坐诊名医包括:魏新光主任(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客座教授)、吴文娟主任(原妇幼保健院妇科主任)、刘燕副主任(原北京妇产医院妇科主任)。为了向患者提供权威的名医会诊平台,承德妇科医院特成立了名医委员会,大力开展临床带教工作,创新研究疗法,以“名医+专病+专治+会诊”模式,在名医大家的感召下和示范下,妇科门诊涌现了刘洪运、马达红、洪磊等一批医德好、医技精湛、对患者认真负责、对待患者如同亲人一样的、患者喜欢的妇科门诊名医。

以人为本,转变医疗模式, 患者满意度达到100%

“患者信赖,是我们前进的动力。医院顺应时代潮流,从过去以治疗为主转向防治结合,加强中西结合发展理念,是为了向患者提供专业的、满意的健康服务。”

服务无形,却在细微之处体现内涵;尊贵无形,却有不同凡响的品味;医疗是服务,承德都市投入了太多的感情。 ——承德晚报

“最受网友推崇医疗机构”称号意味着成长与荣耀,而对于都市医院所有工作者来说,被推崇是因为真正把服务百姓落实到责任上,“责任”只代表着他们最寻常的工作习惯、用心态度以及对待顾客的细致入微上。 ——腾讯网

大医精诚,广博慈爱,承德都市妇科医院用医者仁心致力于女性健康研究,先进的技术、专业的医疗队伍、科学的管理模式以及温馨的服务,倾心打造承德市放心妇科诊疗模范医院。

文章来源:承德都市妇科医院官方网站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