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医生网

春季6种水果不可错过,营养贵如黄金!

来源 : 中国网

时间 : 2017-03-17

A+

春天,一个水果遍地开花的季节。在春季,好吃又好看的水果比比皆是,但这6种水果是春季必备,接下来带你一起去领略这六种水果的魅力。

猕猴桃:

猕猴桃中大量的维他命C和维他命E,是美白肌肤最佳物质,它还具有抗氧化能力,对消除雀斑和暗疮都有不错的效果。

柑橘:

柑橘虽说是秋天的水果之王,但现在每个季节都能找到它们的踪影。它的好处不用多说,大家都知道丰富的VC就是很美的圣品呢。

苹果:

苹果是从所周知的天然美容水果。其中含有大量水分与各种保湿因子对皮肤具有保湿抗抗皱的作用哦,维他命C还有美白的作用呢。

甘蔗:

归肺、胃经,味甘而性凉的青皮甘蔗,丰富的糖分和水分外,还含有大量对人体新陈代谢非常有益的维生素等物质。

石榴:

石榴它是属于性温、味甘酸涩的水果,它有生津止渴,同时还有抗氧化的作用。

葡萄:

葡萄的营养价值高,而且很多MM们都喜欢这种水果,小编要告诉大家吃葡萄可不要吐葡萄籽哦,因为它的成分具有抗氧化性和保养功效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