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医生网

美味早餐 让你多吃也不怕胖

来源 : 中国网

时间 : 2017-09-12

A+

减肥期间早餐时必须要吃的,那么,有什么美味又低卡的减肥早餐呢?今天就来介绍几款减肥早餐!

 

 

烧牛肉+牛奶+苏打饼干

这款早餐的能量为350千卡,约为一名成年女性全天所需的1/4。蛋白质15克,脂肪15克,碳水化合物35克,还含有生理所需的无机盐和钙质。

这组搭配的突出特点是便捷,几乎不需要任何额外加工,非常适合忙碌的上班族。

茶+小面包

这款早餐的能量为150千卡,蛋白质5克,脂肪5克,碳水化合物20克(其中单糖5克)。

习惯晚起的人也需要在起身后少量进食,一杯茶饮的作用是温润肠胃,几只小面包所提供的少许能量不会影响到稍后午餐的胃口,又可以补充空空的感觉,带给午餐更大的从容。

 

 

豆奶+蛋白粉+火腿面包

这款早餐的能量为300千卡,蛋白质25克,脂肪10克,碳水化合物27克,还特别含有植物雌激素。

如果上午时段将面临脑力的和体力的双重负荷,不妨在早餐中添加蛋白粉,它会让人精力特别充沛。

番茄蛋汤+烧面包片+煎香肠

这款早餐的能量为450千卡,蛋白质15克,脂肪15克,碳水化合物50克,还特别含有抗衰老的番茄红素。

许多人在上午时段的工作效率偏低,总好像还没睡醒,所以他们需要振奋精神的早餐,番茄蛋汤有浓郁的酸味,而烧面包和煎泥肠的焦香绝对能把五官全部唤醒。

菜肉馄饨+小笼包

这款早餐的能量为400千卡,蛋白质20克,脂肪25克,碳水化合物20克,还能提供肉食中所含的L-肉碱,来帮助脂肪代谢,为肌肉增添动力。

 

 

下面这几种早餐要少吃

1、烧饼油条

传统的MM大多会选择中式早点,买个烧饼油条就上班去了。其实,油条的脂肪含量非常高,每根油条有220卡路里。烧饼、油条是高温油炸食品,经过高温油炸之后,吸收了相当多的油,油脂含量严重超标,而且营养素被破坏,还会产生致癌物质,不宜长期使用。

2、西式早餐

许多OL都喜欢去麦当劳、KFC、吃早餐如:汉堡包、油炸鸡翅、薯条等。虽然美味可口,但西式早餐所含的热量比起中式早餐高出许多。汉堡里的肉、鸡翅或薯条的油量严重超标,吃进去不堆积成脂肪才怪叻。而且,汉堡里只有薄薄的一片生菜,所提供的维生素根本不能满足身体需求。

3、零食早餐

上班族都会在家里或公司备一些零食,如雪饼、饼干、巧克力等,以备不时之需,甚至把它们当早餐。其实,这样是相当不健康的。零食多数属于干食,对于早晨处于半脱水状态的人体来说,是不利于消化吸收的。而且饼干等零食主要原料是谷物,虽然能在短时间内提供能量,但很快会使人体再次感到饥饿,临近中午时血糖水平会明显下降。早餐吃零食容易导致营养不足,体质下降,引起病菌入侵。

4、方便面

有些贪图方便,就靠一杯方便面来撑住整个上午。虽然方便快捷,美味可口,但是方便面多数经过油炸,脂肪含量相当高,而且汤粉多含味精,吃多了有害健康。而且,方便面的脱水蔬菜不能提供维生素和纤维,吃多了更容易导致便秘。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