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医生网

薄荷柠檬水的功效减肥 薏米柠檬水的做法 柠檬水的正确泡法

来源 : 健康网

时间 : 2019-11-18

A+

脸减肥方法是什么

薄荷柠檬水的做法:

材料:少许鲜嫩薄荷叶,几片新鲜柠檬片,水。

1、薄荷叶用清水稍稍浸泡,洗净沥干;

2、等待的过程中,将柠檬洗净切片;

3、将柠檬片与薄荷放入杯中,冲入热水;

4、温度稍凉后,放入蜂蜜调匀即可。

1、薄荷不要浸泡太久,以免损失味道;

2、请蜂蜜不要趁热加入,否则会引起营养流失。

薏米柠檬水的做法:

材料:薏米,柠檬,水

1、把薏米事先泡3个小时;

2、锅中加水,水开后加入薏米煮开,转小火熬制一个半小时,水的比例要比我们平时煮粥多一些。等到把水熬到变成淡奶白色并有些黏稠时即可;

3、煮好的汤就是薏米水了,把薏米水倒出,晾凉后放入切好的柠檬片就可以饮用了。

1、薏米清洗时不要过分揉搓,活水清洗即可;

2、薏米水还是热的时候放柠檬进去,会非常酸且有苦味。

吃什么减肥最快最有效一周减20斤

柠檬不仅有美白的功效还能帮助减肥瘦身美白,柠檬减肥法常见于柠檬汁,柠檬水,下面这几个柠檬减肥法可以帮助你在短时间内快速瘦身,不妨尝试一下哦!除了减肥,柠檬还有美白效果,美白水果排行榜前十名了解一下?

柠檬醋凝聚了柠檬和醋的减肥精华,饭后喝上一小杯就可以了,一般不建议空腹饮用,因为会伤胃,喝的时候最好加点水稀释一下再喝,柠檬醋不仅有减肥功效还可以养颜美容哦。

鲜榨柠檬汁

将柠檬放入榨汁机中鲜榨柠檬,榨出来的柠檬水不仅有减肥功效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既可润肠通便还可以美容美白哦。

早上起床一杯柠檬水

早上起床的时候喝一杯稀释的柠檬水,可以起到很好的催促排便的作用,有助于解决便秘苦恼,长期坚持还可以减肥瘦身和美白肌肤哦。

一天三杯柠檬水

每天最少都要喝上三杯柠檬水,也不需要特别的节食,可是柠檬水必须要喝够,这样才可以达到减肥效果哦。

柠檬水的正确泡法

1、鲜柠檬水汁:

新鲜的柠檬含水量丰富,可以用手或器皿积压出汁水,与矿泉水混合并加入适量的糖。先柠檬水除了具有减肥作用外,其丰富的维生素有很强的抗氧化作用,对美白和抗衰老也很有效。

2、鲜柠檬切片:

泡在温水或凉水中,新鲜的柠檬皮有减肥、排毒、去火的功效。

3、干柠檬片:

超市买的干柠檬片用热水冲泡,用热水冲泡干柠檬片的味道比较清香,也具有很强的减肥疗效。且该种方法携带方便,适合正餐前后饮用。

注意事项:

60%左右的人说,柠檬皮一定要去,原因是柠檬皮里的油是会引起黑斑的,所以记得要削皮才榨汁或泡水。柠檬是感光的,柠檬蜂蜜水特别适合长期在办公室工作或在家的人喝,晚上喝也可以,经常在户外的话就免了,另外,白天不要做柠檬面膜会起斑。

40%左右的人说可以不去皮,直接切片然后泡蜂蜜,可直接放,也可用蜂蜜腌一个星期左右每天喝点,方法是一层柠檬一层蜂蜜。

所以为了保险起见,最好是将柠檬削皮后用温水,在七十至八十之间,泡好后,可以放冷加冰。

柠檬水减肥原理介绍

柠檬水具有解油腻的功效,可以使身体自我净化,清除多余脂肪,消除体内多种器官的废物和毒素,并且还能净化血液,改善血质,促进新陈代谢。同时,还能清洁修复消化吸收系统,增强人体的消化能力。通常柠檬水帮助人体完成自我净化所需的时间为5-7天。

柠檬易于保存,并且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可以防止牙龈出血,并且还能减少雀斑、黑斑的发生率,具有一定的美白功效。柠檬皮则含有丰富的钙质,保健功效也很好。所以,柠檬连皮榨汁减肥保健功效更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