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医生网

固升医药受邀参加深圳健康与营养品展,展现强大品牌实力

来源 : 互联网

时间 : 2024-01-12

A+

作为国际维生素K(K1和K2)行业领先制造商,固升医药Goodscend近日在深圳健康与营养保健品展上大放异彩,展示了其创新产品和前沿技术。这是该类型展会第一次在深圳举行,彰显了作为国际一流大都市的深圳对于大健康产业蓝海市场的高度重视,本次应邀参展也是固升医药Goodscend的省内主场首秀,展会聚焦最新的健康与营养产品发展趋势,吸引了众多行业领导者和创新者。

深圳,作为中国大健康产业的重要城市,凭借其独特的地理和经济优势,已成为国内创新和高科技产业的中心。在这个独特的生态系统中,医药和营养科技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得以快速发展。固升医药Goodscend利用这一机会,向与会者展示了其在维生素K(Vitamin K)领域研发和生产方面的最新成果,以及维生素K在保健食品、功能食品及食品添加领域的巨大发展前景,并与多家大健康行业领导品牌探讨了合作的可能性。

得益于领先的核心技术研发实力和先进的生产技术,固升医药Goodscend在全球维生素K原料市场具有显著的竞争优势,已成为国际维生素K原料三大供应商之一。在本次展会上,固升医药Goodscend展出了维生素K系列创新产品,尤其是对骨骼健康和心血管保护至关重要的维生素K2系列产品。

通过本次展会,让许多本土企业及参会者零距离感受到固升医药Goodscend的创新产品与品牌影响力。随着全球营养健康产品市场需求的持续增长,固升医药Goodscend将进一步加大在维生素K(Vitamin K)领域的新产品开发,在保持行业技术领先性的同时,将借助深圳大健康产业的地缘优势,通过开展互利共赢的广泛合作,积极探索更广阔的健康领域新机遇,以期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更加安全、高效的健康产品和服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