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医生网

戮力新出发 笃定赢18|大连珍奥召开顾客联谊会

来源 : 互联网

时间 : 2018-03-23

A+

3月20日,大连珍奥在生物谷召开2018顾客联谊会,珍奥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玉琦;珍奥集团营销副总裁、大连珍奥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刘大川;大连珍奥副总经理、珍奥集团市场管理中心主任高一星;大连珍奥副总经理、珍奥集团企划推广中心副主任刘泓麟;大连珍奥副总经理杨宏英、安娜、赵国峰、刘作华、高永强、专家组组长梁红以及600余位珍奥家人出席了本次会议。原大连市营养学会会长、营养学会专家委员会主任李学文,原大连市营养学会副会长,专家委员会委员徐丰田,全国医养融合机构联盟副主席、大连市老龄产业联合会秘书长王法全作为特邀嘉宾出席本次会议。

▲珍奥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玉琦为大会致辞

陈玉琦董事长说:“如今国家对健康产业的重视是前所未有的:第一、从整体规划上,国家发布《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确保健康中国战略的推进实施。第二、从法律上,《食品安全法》的颁布给予了保健食品明确的法律地位。第三、从体制上,今年的人大会对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卫计委等机构做出了改革,这是国家在机构体制上对“健康中国战略”做出的相应规划和调整,这对于健康产业来讲,是一个相当大的利好。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健康中国建设,健康产业是基础,珍奥集团作为从事健康产业的企业,在22年的发展历程中,一直按照国家行业最高标准从事企业的生产和经营活动,严格把控产品质量、生产规范及科技含量。2017年,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授予珍奥集团“生产示范基地”称号,获此荣誉的保健食品企业仅有两家,同时珍奥还承担着中国健康促进与教育协会独家授予的“健康教育巡讲进社区”的重任,这不仅仅是新的荣誉,更意味着责任的重大。所以,珍奥2018年要做好三件事:第一、要坚持弘扬珍奥的企业文化,珍奥的企业文化与中国的传统文化是一脉相承的,推行珍奥的“大爱文化”、“孝爱家和文化”、“小棉袄文化”的目的就是要规范自身,敦促我们的从业人员、科研人员、生产人员按照珍奥的企业文化来打造健康产品。第二、全力推进店拓模式是2018年珍奥集团的重点工作,珍奥的品牌店铺拓展工作是承接国家健康教育进社区的重要载体,店拓模式通过健康教育巡讲可以让更多的百姓从中受益,让真正的健康知识、健康理念、健康活动、健康产品和健康生活方式走进社区,走到老百姓的身边,让珍奥品牌店铺更好的服务于人民群众,成为百姓家门口的健康知识咨询点、健康生活服务站。第三、要打造珍奥精准健康管理平台,对顾客家人真正做到个性化解决方案,通过基因检测手段为大家建立家族健康基因图谱。去年,珍奥晶泰基因检测平台获批成为国家基因检测示范中心,珍奥生物谷精准健康管理平台也获批成为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重点建设平台。”

▲原大连市营养学会会长,营养学会专家委员会主任李学文致辞

李学文主任在致辞中代表大连市营养协会对珍奥集团多年来对健委会的大力支持、对大家的辛勤劳动,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衷心的感谢,对珍奥集团在中老年健康学术交流、健康科普教育活动和普及健康生活方式等活动中做出的杰出贡献给予充分的肯定。李会长说:“五年来健委会在珍奥集团的鼎力支持下,做了大量的工作,队伍越来越强大,组织体系也愈加完整,大家积极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相传营养健康的知识,为社会营造了一个健康环境。我们置身于大健康时代,我们应该感到荣幸,我们既是实践者,也是受益者,并坚信在未来,健委会与珍奥集团携手为推进健康中国的建设作出更多的贡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