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医生网

LPN免疫因子为宝宝健康保驾护航

来源 : 互联网

时间 : 2018-03-30

A+

  春天细菌多,很多宝宝就会非常容易生病。尤其是免疫力弱的宝宝发病率更高。为此很多家长都非常的担忧,经常担心宝宝身体状况。但是随着科学家的深入研究,发现母乳喂养的宝宝免疫力比奶粉喂养的宝宝更高。并且在母乳中发现了能够提高宝宝免疫力的免疫因子LPN。

  LPN免疫因子又叫LPN乳清蛋白,在细胞免疫上起极为关键的作用。据专家介绍,婴幼儿的免疫防御系统发育起始于胎儿早期,出生时尚未完全发育成熟,因此身体比较脆弱,容易生病。这时如何帮助宝宝提升免疫力获得良好的抵抗力就成了家长们思考的问题。

  LPN是母乳重要的功能性成分之一,参与了人体多项生理功能,还能保护减少宝宝受外界环境影响的几率。在宝宝自身免疫功能还很脆弱的婴幼儿时期,LPN能帮助他们完善自身免疫系统,提升自身抵抗力,进而帮助宝宝更好的抵御外界的不良影响。

  添加了LPN免疫因子的奶粉,由于在功能上模拟母乳,通过LPN免疫因子增强宝宝免疫力的功能增加了婴儿配方奶粉的人性化; 所以,特意添加了LPN的配方奶粉更接近于母乳成分,更加有利于宝宝的健康成长。

  母乳中LPN的含量约占母乳总蛋白质的10%以上,是母乳蛋白中含量最高的单一成分之一。牛乳中也含有LPN免疫因子,但是牛乳中的LPN含量与母乳差异很大。母乳中LPN的含量约是牛乳中的8倍,约是牛乳制成的婴幼儿配方粉的15倍。而存在于牛乳乳清蛋白中的LPN含量稀少,80千克牛奶中仅含有约1克LPN,所以LPN免疫因子是一种非常珍稀的婴幼儿配方奶粉原料。

  LPN在牛乳中含量稀少,所以添加了LPN免疫因子的婴幼儿配方奶粉目前还没有很普及,家长在为孩子选择奶粉的时候可以多关注奶粉的配方成分,选择含有LPN免疫因子的婴幼儿配方奶粉能为宝宝提供更好的免疫力支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