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医生网

普乐安片能长期吃吗,慢性前列腺炎能彻底治愈吗?

来源 : 一点资讯

时间 : 2020-06-18

A+

这已是泌尿外科李医生今天接诊的第3对小夫妻了,男士患有慢性前列腺炎,开了药并且嘱咐了生活注意事项后,让3个月后再来复查。一直沉默不语的女士终于开口问“李医生,您开的这个前列康普乐安片能长期吃吗?他这慢性前列腺炎能彻底治愈吗?”

等李医生回答完 “前列康普乐安片能长期吃吗?慢性前列腺炎能彻底治愈吗?”,告诉他不用担心后,女士抛出了最关键的问题,“会影响生育吗?”

李医生欣慰地发现,以前让人“羞于启齿”的这类问题,现在越来越多的人能积极去面对了。近来就诊的好几个患者都是在另一半的陪同下来就诊的。有的是新婚的小两口,有的是多年的老夫妻,还有的是即将结婚的男女朋友。

李东总是对他们说,慢性前列腺炎能彻底治愈吗?能够积极主动的治疗就是走向治愈的第一步。

慢性前列腺炎能彻底治愈吗之第二步,那就是改掉“坏习惯”。

在一项关于“青壮年前列腺炎患者不良健康行为调查”显示,不注意个人卫生、经常憋尿、手淫或不洁性生活、长时间久坐(超过1小时)、喜事辛辣食物、每日吸烟饮酒、经常熬夜等不良健康行为都属于前列腺炎发病的重要原因。

因此,慢性前列腺炎能彻底治愈吗?必须改掉这些不良习惯可有效减少慢性前列腺炎的发生或复发机会。

接下来就是治愈慢性前列腺炎的第三步,也是最主要的一环。对于慢性前列腺炎的治疗,药物治疗是主要手段。

而医生开的前列康为什么让服用3个月,也就是3个疗程呢?这是因为慢性前列腺炎易反复发作,药物治疗都需要服用一定的疗程才能发挥疗效,而且还需要在出现疗效后坚持服用一段时间才能预防病情的复发。所以前列康普乐安片能长期吃吗?前列康是可以也必须长期服用。

那从安全上,前列康普乐安片能长期吃吗?因为前列康的主要成分是来自青藏高原纯天然、无污染的油菜花粉,没有任何毒副作用,所以适合长期服用。临床研究显示,服用前列康1个月左右,尿频、尿急、尿痛等排尿困难能改善30%-60%;服用2个月,症状改善率升至80%;坚持服用3个月以上,则大部分症状可痊愈或消失,还可以有效防止前列腺疾病的复发。

另外,对于男性性功能减退方面,长期服用前列康能补肾固本,提高男性活力,对性功能也有一定的增强作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