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医生网

多燕瘦坚持“食品安全大于天”,生产科学健康产品

来源 : 互联网

时间 : 2023-06-16

A+

在其他国家和地区的影视作品中,我们可以经常看见他们饮用酵素,用来通肠排便,促进新陈代谢。尤其是在日本,酵素类产品更是十分平常,但是在中国,却不常见到酵素的身影,这种差异的根源是早前国内的酵素产品市场鱼目混珠,甚至某些产品中还非法添加了其他不安全成份,从而打击了很多消费者的购买欲望。

肠道健康产品在国内发展可以概括成经历了1.0酵素时代和2.0益生菌时代,期间瘦身零食品牌多燕瘦一直呼吁企业应坚守行业底线,坚持“食品安全大于天”,并且品牌也一直在秉承“健康美”的理念,不断生产科学健康的产品。

2022年多燕瘦公开了一份权威机构的检测报告:多燕瘦产品无任何非法添加成分。2023年多燕瘦推出了活酵素技术,宣告中国肠道健康产品进入3.0时代,一步步稳扎稳打让酵素产品市场逐渐恢复健康活力。

这项由江南大学联合多燕瘦建立的活酵素发酵工程实验室研发的新技术,利用包含3种减脂专利的共计7大复合益生菌,与36种五色真果蔬联合发酵而成,最终生产出富含益生菌、益生元、后生元、sod等活性物质的活酵素,帮助肠道系统性恢复菌群平衡。消费者喝了它之后,肠道内边排边补,排便舒适无负担,瘦身更健康。

多燕瘦产品的成功,离不开品牌对产品质量安全的高标准要求。多燕瘦从原料溯源管理、生产可视化监控到品质高标准检验,都进行了极其严格的把控。购买瘦身零食产品,就应该选择这样的优秀品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