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医生网

杭州整形杨甄宇:“甄微”重睑术,让你实现完美蝶变

来源 : 互联网

时间 : 2020-07-06

A+

都说眼睛是心灵之窗,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走到哪里都会成为焦点,而随着整形的普及,越来越多的人选择通过医美技术拥有靓丽双眸。 但是,整形手术属于医疗范畴,只要是手术,必然伴随着风险,有失败的可能性,因此选择一个正规的医美机构以及专业的医美医生便尤为重要。

杭州整形医院主任医师杨甄宇简介

而来自杭州整形医院主任医师杨甄宇从事整形美容外科临床工作已有二十余年,具备丰富的临床经验以及专业功底,其文章还在美国整形外科医师协会的官方杂志、全球整形界权威学术期刊《PlasticandReconstructiveSurgery》等刊登,还获得过杭州市自然科学优秀学术成果奖二等;主持并完成了杭州市卫生科技计划(一般)项目课题;发表SCI文章2篇等,众多荣耀背后,是她无数个日夜付出的心血。

作为国内优秀的整形专家,她还在眼部、面部(如鼻、唇、颓、耳)及乳房等整形美容领域取得了各大专业协会的认可。同时,杭州整形医院主任医师杨甄宇及专家团队共同研发的“甄微”重睑术,也凭借着安全、自然等技术优点,获得了众多爱美人士的喜爱,下面就跟随杨甄宇主任医师一起来简单了解一下“甄微”重睑术吧!

“甄微”重睑术会留下明显疤痕吗?

杭州整形医院主任医师杨甄宇:“甄微”重睑术根据皮纹原理,采用了接近纯自然的“解剖复位法”,能够将真皮层、皮下脂肪层等部位分层分度精细切开,并进行高精缝合,造成的创口较小,恢复所需时间短,不会产生明显疤痕。

“甄微”重睑术能够实现翘睫的作用吗?

杭州整形医院主任医师杨甄宇:“甄微”重睑术在翘睫、下睑下置、眼裂开大、亮眼术等多维立体美学设计的基础上,结合求美者个人眼部基础以及面部轮廓特征综合定制个性化的专属美眸方案,不仅具有实现翘睫的作用,还可以放大双眸,实现完美蜕变。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