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医生网

微针领域开拓者,伊肤泉开世界“美学殿堂”之门

来源 : 互联网

时间 : 2020-10-27

A+

随着大众对审美认知的提升以及经济的快速增长,大众对于医美的消费需求得到了空前释放,中国的医美行业正在迅猛发展,各大医美品牌如同雨后春笋般涌现。但令人遗憾的是,在中国医美领域一片繁荣景象的背后,医美行业技术规范不足、资本动力疲软、营销模式同质化严重等问题层出不穷,这不仅会阻碍整个医美市场的发展,还会给广大求美者的利益带来损伤。

伊肤泉——中国微针领域的开创者

但在这其中也涌现出一批又一批正能量的医美品牌。其中为美而生的伊肤泉品牌便有着超前思维的创新意识和开拓精神,自2008年成立以来便引领性地将微针疗法引入了中国,因此也成为了中国微针领域的开创者。成立十二年来,伊肤泉凭借自身实力与保持初心的态度,敲开了世界“美学殿堂”的大门,以业界领跑者的姿势从全国诸多医美品牌中脱颖而出,彰显出了中国民族智慧的重大成就。

伊肤泉科研专研

2016年伊肤泉以“制定和推行微针疗法规范与标准”为使命,联合国内权威医疗美容机构及知名专家,倾力编写并计划发行国内首本微针疗法专业工具书《美容微针临床手册》,作为微针疗法从业人员的操作参考及指导,引领微针行业健康发展。

伊肤泉微针的作用及治疗原理

那么伊肤泉微针这一奇特疗法的神奇之处到底体现在哪呢?那就是微针可以达到足够的深度,对皮肤造成可控的损伤,但不会真正损伤表皮。这些微损伤可导致表皮下的血管出现细微的破裂,并释放多种生长因子,促进胶原蛋白、弹性蛋白的产生,此外,皮肤破损增强了药物或有效成分的渗透,1次微针疗法等于4000次普通护理,深得广大爱美人士的认可。

伊肤泉品牌升级

2020年,正值伊肤泉成立十二周年之际,伊肤泉品牌实现了形象的荣耀升级,其融入了前卫美学基因,刻上了浓厚艺术印记,呈现出全新的美学符号的新伊肤泉,成为了一种艺术风向标,潜移默化的引导着求美者的审美与价值观。

伊肤泉用12年的匠心与坚守,开启行业新标杆,共创医美新格局。其凭借着对品质医美和价值医疗的坚守与深耕,建立了良好口碑,成为行业标杆和行业标准的引领者。而在未来,伊肤泉也表示会继续秉承初心,不断革新技术,以美的泉力回溯肌肤本源之美,赋予女性经典之美和隽永的生命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