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医生网

INOVIO与哥伦比亚合作并签署谅解备忘录

来源 : 互联网

时间 : 2021-10-24

A+

谅解备忘录的签署是基于INVIMA最近批准监管授权以在哥伦比亚进行INO-4800(INOVIO的新冠肺炎候选疫苗)INNOVATE 3期试验

在哥伦比亚获得授权​使​该公司在近期​于​巴西、菲律宾和墨西哥获得开启其新冠肺炎候选疫苗3期疗效试验监管授权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获授权国家范围

宾夕法尼亚州普利茅​斯​米廷2021年10月23日  -- INOVIO(纳斯达克股票代码:INO)是一家生物技术公司,专注于将精确设计的DNA药物推向市场,以治疗和保护人们免受传染病、癌症和HPV相关疾病侵害。该公司今天宣布与哥伦比亚卫生和社会保障部签署一项非法律约束性谅解备忘录(MOU)。该备忘录反映了推动抗击全球和地方新冠疫情威胁相关努力以及为未来公共卫生紧急情况做好更充分准备的意向。这一《谅解备忘录》建立了一个协作安排框架。根据该框架,INOVIO和哥伦比亚政府计划探索知识共享、技术许可和能力建设,以支持在哥伦比亚开发和生产疫苗以及其他生物制药产品。这些举措的潜在结果包括开发INOVIO的DNA药物及相关产品和技术的本地制造能力。

From Left to Right: Dr. Fernando Ruiz Gomez, Minister of Health and Social Protection, Republic of Colombia; Iván Duque Márquez, President of Colombia; Dr. J. Joseph Kim, President and CEO, INOVIO Pharmaceuticals

INOVIO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Joseph Kim博士表示:“INOVIO与哥伦比亚政府签署的谅解备忘录标志着我们的共同承诺,那就是为有需要的人们开发和推进可能拯救生命的DNA药物和疫苗。这种合作关系源自INOVIO的DNA药物平台在应对当前和未来全球卫生威胁方面有意识打造的多项优势,这是由于其候选产品的预期稳定性、设计和制造的速度,以及迄今为止在临床试验中观察到的免疫应答和耐受性。”

​议定​协作的框架以INOVIO最近宣布 授权哥伦比亚进行INNOVATE全球2/3期临床试验第3期为基础,这是一项针对该公司新冠肺炎候选DNA疫苗INO-4800的试验。INOVIO正在与艾棣维欣(苏州)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合作在多个国家进行INNOVATE第3期试验,重点是拉丁美洲、亚洲和非洲地区新冠疫苗供应不足的国家。INOVIO此前宣布 批准在巴西、菲律宾和墨西哥进行试验。

INOVIO 哥伦比亚共和国卫生和社会保障部部长Fernando Ruiz Gomez表示:“今天对我们来说是具有特殊意义的一天。我们拥有与北美公司开展疫苗生产合作的全部潜在可能性,这包括有可能整合世界卫生组织“团结”疫苗试验在哥伦比亚开展的工作,将INOVIO产品作为临床研究的四种候选疫苗之一。正如我们在今天前次会议上所讨论的那样,能够迅速取得进展是因为INOVIO将哥伦比亚视为一个优先国家,我们对此表示赞赏,同时这也表明了我国以及卫生部推动哥伦比亚疫苗开发的意愿。”

关于INO-4800

INOVIO针对SARS-CoV-2的DNA候选疫苗INO-4800由精准设计的DNA质粒组成,质粒在皮内注射,随后使用专有智能装置进行电穿孔,直接将DNA质粒输送到人体细胞中,从而产生耐受性良好的免疫应答。作为仅有的的可在室温下至少保持一年稳定、在37°C条件下至少保持一个月稳定、在正常冷藏温度下保质期预计达五年,且在运输或储存过程中无需冷冻的核酸疫苗之一,INO-4800预期将非常适合用于首轮接种和作为加强针。

关于INOVIO

INOVIO是一家专注于将精准设计的DNA药物推向市场以治疗传染病、癌症和HPV相关疾病并保护人们免受其害的生物技术公司。INOVIO是首家​已​临床证明DNA药物可通过专利智能装置直接输送进人体细胞从而产生可靠且可耐受的免疫应答的公司。具体而言,INOVIO的主要候选药物VGX-3100在REVEAL 1试验中在所有可评估受试者中均达到了首要和次要终点(该试验是针对宫颈非典型癌前增生的两项3期试验中的第一项),证明了消灭和清除高分期宫颈病变以及潜在高风险HPV 16/18的能力。 INOVIO目前还正通过一项2/3期临床试验评估新冠肺炎候选DNA疫苗INO-4800;其3期阶段试验已在哥伦比亚、墨西哥、巴西和菲律宾获得监管批准。INOVIO的合作伙伴艾棣维欣生物制药和国际疫苗研究所也分别在中国和韩国通过正在进行的临床试验对INO-4800进行评估。

合作伙伴和协作机构包括艾棣维欣、东方略公司、阿斯利康、比尔和梅琳达·盖茨基金会、流行病防疫创新联盟、美国国防高级研究计划局/化学生物放射和核防御联合计划执行办公室/国防部、HIV疫苗试验网络、国际疫苗研究院、Kaneka Eurogentec、医学CBRN防御联盟、美国国家癌症研究院、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美国过敏和传染病研究院、Ology Bioservices、帕克癌症免疫疗法研究院、Plumbline Life Sciences、再生元、Richter-Helm BioLogics、赛默飞世尔科技、宾夕法尼亚大学、沃尔特·里德陆军研究院和威斯达研究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