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医生网

宜科欣亮相中华医学会全国皮肤性病学术年会

来源 : 互联网

时间 : 2023-10-11

A+

宜科欣是特殊问题人群皮肤功效护理专研专护的新兴品牌。以存在特殊问题人群的皮肤为研究模型的功效型护肤产品。宜科欣功效型护理银标系列产品,主张“专研专效”,以“充分发挥功效”,严谨“科学论证”,切合“实际需求”为原则,打造宜科欣为特殊问题需求皮肤专研的功效型护理品牌。宜科欣银标系列从剧烈皮肤刺激不适感、严重干痛难耐等皮肤状态入手,给出针对性解决方案。

【宜科欣舒护凝胶——超敏急护‘银子弹’】15分钟舒缓皮肤刺激不适,1小时皮肤屏障修复加速。1小时人体功效实验受试者好评平均97%。

【宜科欣舒润膏——干痛损伤‘灭火器’】3*3模式,闪退干痛双效急护。8小时持续保湿,角质层水含量+69.74%。

【宜科欣轻盈保湿乳——干燥靶向‘水泡弹’】皮肤科学细胞因子专研,轻盈精准靶向深补水。

7月13日-7月16日,宜科欣携带银标系列产品亮相在沈阳举办的中华医学会第二十八次全国皮肤性病学术年会(CSD)。本次会议由中华医学会、中华医学会皮肤性病学分会主办,辽宁省医学会、中国医科大学、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承办。

大会以“守成创新,千帆竞发”为主题,在传承以往的经典学术内容基础上,强化了中国原创、临床诊断、重点疾病、重点药物、新技术与新疗法、前沿进展等栏目,新增了地方病、基层之声、学科交叉、海外传鸿等栏目,全方位体现皮肤科学规范诊治、前沿进展和未来趋势,并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演讲、授课和示教,为参会者提供一个高质量的交流平台,满足了不同层次医生的需求,切实提升了我国基层力量对皮肤性病学科的重视和诊疗能力,为中国皮肤医学的发展提供更有针对性、可落地的解决方案,全面提升我国皮肤科学的国际竞争力。

面市伊始的宜科欣银标产品,有幸参与到近年来参会人数最多、规模最大、学科探讨经验最丰富的一次盛会。本次会议共设置1个主会场、15个分会场,线下参会主持404人,致辞52人(含卫星会),大会报告9人,专题发言/继续教育626人,发言交流78人,参会人数共6256人。

宜科欣凭借充分的准备,亮眼的实验数据,成为了本次会议中的一颗亮眼新星,吸引了众多医师的关注,并与现场老师进行深入交流。会议期间约2000余人次莅临展厅,并分享了自己的临床经验和诊疗体验,探讨了如何更好地诊断和治疗常见皮肤病和多发性皮肤病,在共同解决皮肤问题的同时,也收集到很多学术上的建议和想法,不仅为宜科欣品牌后期发展提供有力指导,也为更多有特殊问题的人群提供了新的皮肤护肤方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