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医生网

圣元出席全国儿科学术大会 为儿童健康成长出力

来源 : 互联网

时间 : 2017-10-24

A+

强大的医学力量能够保证儿童的健康成长,而医学的强大离不开行之有效的交流。本月19日,“中华医学会第二十二次全国儿科学术大会”在苏州举行,本次大会主席在发言中提出“儿科强,儿童强,中国强”。 作为母婴营养行业的领军品牌,中国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的先驱者,圣元参加了本次大会,以圣元优博特殊医学用途配方粉为大会贡献力量。

中华儿科学会主任委员、中华儿童保健学会候任主委、中国出生缺陷预防与控制专业分会、中国儿科医师分会、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常委、卫生部生殖健康专家委员会委员、卫生部新生儿疾病筛查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妇幼保健协会专家组成员、中华儿童保健学会新生儿筛查学组组长、中华儿科学会儿童保健学组副组长、国家重点学科儿科学学术带头人即本次大会主席赵正言做开幕致辞,他说:“中华医学会儿科学分会自1937年成立以来,已经走过了八十个年头……儿科强,儿童强,中国才能强。”

中华医学会儿科学分会常务委员、苏州大学附属儿童医院院长冯星,江苏省医学会会长王咏红,及中华医学会副秘书长王大方先后致辞,并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圣元奶粉自成立之初,就一直重视并持续投入技术研发和产品升级提升,始终追踪国际先进技术并加以改良,朝着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最佳方案不断调整。包括营养、儿科、产科、生产、工艺等专业的研发团队齐集合北京营养研究院的旗下,广泛与美国儿科学会、中国中华医学会儿科分会、中国营养学会、国家乳品中心等机构进行合作交流,深入开展中国母乳成分研究、婴幼儿生长发育研究等一系列基础研究。

此次圣元携优博特殊医学用途配方粉参加本次大会,参加展示的有11个配方,包括早产配方系列,低敏配方系列,乳糖不耐受系列和氨基酸代谢障碍系列等。鼎力支持儿科医学发展,关爱特殊儿童成长,圣元优博特殊医学用途配方粉赢得了众多参会专家和医生的关注,纷纷上前咨询、拍照、留影。

本次大会对于儿童健康事业和儿童健康市场的影响非常深远,作为主角之一的圣元,也展示出更多令人眼前一亮的成果。圣元的产品结构已经跟随市场的变化做出了调整和升级,未来将会为中国儿童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