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医生网

广州海峡希望鼻定制解决94种鼻整形问题获国际认可

来源 : 中国网

时间 : 2017-10-29

A+

--美国专家专程来华与李希军院长学术交流

记者:刘军报道 通讯员 杨涛

10月6日-10月10日,中国整形美容协会美容医学教育与管理分会委员、中国首届非公立医疗机构鼻部整形美容分委会副主任,广州海峡院长李希军博士携“黄金三角希望鼻”亮相在北美召开的“2017年国际整形外科大会暨鼻整形修复高峰论坛”。大会上,全球约30个国家、1100位专家汇聚盛典,中国仅有20位专家获得大会出席资格。

与会期间,李希军院长与各国专家们代表们深入交流“黄金三角希望鼻”的63种鼻整形问题以及31种鼻整形修复问题,专家们通过美学设计、学术解析、操作技巧、案例对比等跨国界交流,他们共同关注医美、聚焦公益,力求给全球爱美人士提供一个放心的塑美环境。

“量身定制”

一次性解决94种鼻整形问题

亚洲占据着大块的整形市场,亚洲女性身形小巧而西方女性相对而言比较高大,所以鼻子不管是整体设计还是术后效果都相去甚远,直接把西方发达国家的技术照搬过来“不管用”。因此多年专研创立了“黄金三角希望鼻”术士专为东方女性定制美鼻。李希军解释称,为了做好鼻整形,他在该领域深耕25年,不仅获得了很多学术认可,更希望能建立行业技术标准。

在“第四届全国鼻整形美容大会”、“第十六届上海国际整容美容会议”、“中国首届非公立机构鼻整形大会”、“第六届全国微创医学美容大会”等重大学术会议上,针对亚洲女性总结出来的63种鼻整形方法以及31种鼻整形修复方法的“黄金三角希望鼻”获赞为亚洲女性“量身定制”的综合鼻整形方案。

携手公益

美国鼻整形专家团队来华交流

“黄金三角希望鼻”此次亮相国际鼻整形修复高峰论坛,受到极大关注。10月28日,美国鼻整形专家团队在专门研究李希军院长的特色技术与海峡品牌后,专程从美国来到广州海峡进行参观与学术交流。美国专家表示,先进的技术需要深入交流,希望鼻的理念必将走向国际轨道。

美国专家一行还对广州海峡整形正在开展的无毁鼻公益行动赞不绝口,声称也会加入行动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这也意味着有更多的责任需要肩负!”李希军表示,为了公益事业,未来他还讲继续奋斗于鼻整形领域、不断加强技术升级,攻破鼻整形领域难点。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