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医生网

毕博中国亮相第六届进博会,以创新之力奏响可持续发展乐章

来源 : 互联网

时间 : 2023-11-05

A+

上海,2023年11月5日--今日,全球管理咨询与技术服务公司毕博携系列创新产品和服务,正式亮相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本届进博会,毕博以“博创新远,未来毕至”为参展主题,特别设置三大场景:绿色发展、创新赋能和数智转型,全面展示毕博在汽车与工业制造、消费品与零售、金融与保险等关键行业的市场领先解决方案,为中国经济社会新发展格局注入创新动能。

进博会是全球贸易发展史上的创举,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五届,成为全球企业展示实力、加强交流、拓展市场的重要平台。在“头回客”转变为“回头客”的两年里,借助进博会强大的溢出效应,毕博的众多合作项目已结出创新硕果,帮助中国企业在数字化、创新管理、碳中和等领域迈出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一步。

毕博中国区总裁叶天德表示:“我们对中国持续、深入、高水平的对外开放充满信心。作为中国对外开放的受惠者,毕博今年如约而至,希望借助这个联结全球企业与中国市场的舞台,向进博‘朋友圈’呈现毕博卓越的创新解决方案,共享全球数字化技术与ESG治理的前沿理念。依托自身的全球视野和服务经验,毕博也将全力赋能中国企业,与社会各界协力共赢可持续、高质量发展的未来。”

聚创新之力拥抱数智转型浪潮

在大数据、数字化浪潮、新商业模式等因素的共同影响下,全球变革加剧,企业不断加快创新步伐,进入全新发展阶段。一直以来,毕博凭借管理咨询及技术相结合的专长,为企业正在进行的商业转型周期赋能。本届进博会,毕博将展示从创新战略设计到解决方案实施的全生命周期服务:通过在营销与增长、ESG与可持续、数字化采购与供应链、财务与风控、SAP数字化转型等领域的解决方案,协助企业识别新机会,重塑商业模式,降低成本,提升效率,共创新增长。

在本届进博会上,毕博还将重点展示碳排放计算器Carbon Emissions Calculator、数字项目孪生系统Digital Project Twins、项目组合管理解决方案Program Pulse、智能数据分析工具Data Quality Navigator、智能定价工具Optix和设备工具管理平台ETM.next等明星产品,聚焦企业管理中的营销、可持续发展、采购、财务、运营、内外部协同等细分业务流程和应用场景,提供具有行业差异性、全方位、智能化的工具和服务,助力提升企业的数智化管理水平。

顺势而为“碳”路可持续发展前沿

在“双碳”目标深入推进的大背景下,越来越多的企业将ESG理念融入经营战略,以实现可持续发展,提升国际竞争力。

作为联结欧洲经验和中国本土实践的桥梁,毕博一直在企业绿色发展的前沿探索,逐渐成长为行业领先的“碳”路专家,以丰富的实践经验为根基,不仅提供具有战略高度的咨询服务,还开发了高度专业化的数字化平台。本届进博会,在中欧全面战略伙伴关系20周年、中欧经贸往来恢复强韧增长动力之际,毕博将联合合作伙伴极星汽车、妙盈科技共同发布《2023中欧贸易主要行业ESG发展洞察白皮书》,聚焦包括汽车及零部件制造、电子设备、化学制品、机械设备和消费品制造在内的中欧五大贸易支柱行业ESG洞察,并重点展出自主研发工具毕博碳排放计算器及毕博可持续服务等解决方案,帮助提升企业的碳足迹管理和ESG管理水平,为社会经济发展提供绿色活力。

此外,毕博本次参展还首设了“减碳”游戏互动专区,以轻松娱乐的方式,直观呈现从原料使用、生产过程、运输和分销、使用和处理阶段的全生命周期产品或服务的碳排放量,帮助企业深度理解碳排放管理,以及如何进行企业及产品碳足迹计算、设计减排措施及分配预算,以最终实现碳中和目标。

“毕博深耕中国市场,始终以‘局内人’、‘联结者’的角色积极拥抱对外开放的‘中国机遇’。”毕博中国区总裁叶天德表示:“借助进博会这一高水平开放的重要窗口,毕博以专业服务满足中国企业向可持续发展转型过程中不断变化的需求,与中国企业共享创新成果,共赢新发展,共创新红利。未来,毕博将一如既往地看好进博会,看好中国市场,努力汇聚各界合作伙伴的创新之力,共同推动中国产业转型升级,共绘中国经济社会的美好蓝图。”

进博会期间,毕博将开启一系列创新合作,完成多项签约及合作仪式,携手社会各界合作伙伴,谱写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华美乐章。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莅临进博会毕博展台(3B1-04)。

关于毕博

毕博是一家独立的管理与技术咨询公司,植根于欧洲,业务遍及全球。毕博全球聚焦三大业务板块:咨询、产品及资本。我们提供聚焦关键业务领域的管理咨询服务,拥有独立IP的数字化资产、产品以及关键业务流程托管服务,同时提供并购与交易服务。

毕博的客户涵盖众多世界领先的企业与机构。公司拥有超过10,000人的全球咨询网络,为来自70多个国家的客户提供支持,携手客户成就可持续的卓越成效。

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毕博将亚太区总部设立于上海,业务辐射亚太多个国家及地区,包括中国香港、新加坡、韩国、日本、和泰国等。在中国,毕博专注于汽车与工业制造、消费品与零售、金融与保险及生命科学四大行业,服务于布局海外业务的中国企业及走进中国的欧洲企业,帮助他们满足在转型过程中不断变化的复杂需求,打造竞争优势,实现可持续发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