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医生网

思路迪医药荣获格隆汇2024“金智奖”——年度卓越大健康企业

来源 : 互联网

时间 : 2023-12-22

A+

2023年12月21日,中国深圳,3D Medicines(思路迪医药,1244.HK)于格隆汇举办的全球投资嘉年华年度卓越公司颁奖典礼中,荣获“年度卓越大健康企业”奖。

“年度卓越大健康企业”是从产品生产、服务提供及信息传播等多个维度进行综合考量,旨在表彰过去一年大健康行业中在医疗服务提供、保健产品研发、健康咨询管理等方面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卓越企业。本次评选通过定量数据分析和专家评审团等方式得出最终结果。

此次“金格奖”上市公司评选覆盖港交所、上交所、深交所、纽交所、美国证券交易所、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的全部上市公司及独角兽公司。思路迪医药本次获奖,展现出公司在大健康行业中的发展和突出贡献,公司将继续以未满足的临床需求为导向,为社会提供更优质、更具差异化的医药产品及服务。

关于思路迪医药(3D Medicines Inc.)

思路迪医药(3D Medicines Inc.)是一家进入商业化阶段专注肿瘤治疗领域的创新药公司,秉承「帮助肿瘤患者活得更久更好」的愿景,针对肿瘤治疗慢病化趋势开发抗肿瘤药物。公司于2022年12月15日正式登陆香港交易所主板,股票简称:3D Medicines,股票代码:1244,快速完成进入港股通、摘B等关键动作。公司产品线包括12款具有临床价值的创新药,其中8款已进入临床开发或商业化阶段,包括皮下注射PD-L1单域抗体新药恩维达已获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上市销售。公司逾200人的国际化团队,具有从药物发现、临床前研究、临床开发、申报上市及商业化的成功经验,多个适应症已获得FDA及NMPA孤儿药认定或优先审评。思路迪医药秉承以患者为中心的宗旨,为全球肿瘤患者提供更多治疗选择。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