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医生网

易开得 MQ9以三大“黄金力”守护中国家庭的饮用水健康

来源 : 互联网

时间 : 2023-12-28

A+

在消费回暖的大背景下,大健康消费市场也迎来了新的机遇。人们对于各种类型健康产品及服务的需求也越来越高,这也为一些专注于生产高品质净水器产品的商家提供了机遇,其中就包括了易开得。此前,易开得举办了2023新品发布会暨中国区招商大会,并发布了颠覆级新品——MQ9王者5.0集成净水器。

目前,净水器产品持续迭代,一部分智能化、高端化净水器产品前景广阔,而作为净水器技术的创新者,易开得近年来也在持续释放更强的“产品力”。在此次新品发布会上推出的MQ9王者5.0集成净水器便充分印证了这一点。

易开得MQ9融汇了技术之力、体验之力及变革之力,以三大“黄金力”守护中国家庭的饮用水健康。

技术之力:MQ9采用分体式设计,前端净水系统与后端纯水系统独立分体,完善了过滤系统和出水强度。其中,前端系统采用纳米晶TAC抑菌水路,可有效滤除污染物,出水量可达12L/min,⽔流更充沛。同时支持智能增压,即便是老旧高层小区住户也可以轻松用。而MQ9的后端纯水系统采用双RO膜结构,2000G大通量,出水速度更快。

体验之力:如何在有限的空间内,让更多机器的效率都可以调动起来?易开得从集成灶的逻辑中获取灵感,为MQ9加入了更多集成化元素。MQ9能够以使用频率最高的水槽为中枢构建智能中枢水槽,构筑集成化、⼀体化的厨房应用平台。一方面,用户可以把水龙头接入到前端进水系统中,满足淘米、洗菜等用水量大的家务需求,另外一方面还可以为洗碗机,热水器等涉水家电供水,延长家电的使用寿命,实现一套系统链接全家。变革之力:想要让产品在市场中突围,必先掌握一些过人之处,在废水问题的处理上,易开得便令消费者及行业眼前一亮。据了解,传统净水器的废水去向是顺着废水管从下水管道排出,而易开得王者5.0集成净水器的废水可以通过智能中枢水槽和内循环系统集中收集,⼆次循环利⽤。

通过创新而不断实现超越,易开得整合全球尖端净水技术,充分发挥优势,以前瞻者的思维打造更强产品,MQ9的重磅登场,无疑是最有力的见证。

作为一个本土的专业的净水品牌,易开得凭借硬核的技术创新力,已经比其他同行走到了市场的更高处。未来,易开得将继续以先驱者的姿态“颠覆”行业,在净水器市场内展现更多高光时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