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医生网

2017紫竹青春健康校园行重庆站完美收官

来源 : 中国网

时间 : 2017-12-12

A+

2017“紫竹青春健康校园行”全国大学生公益活动最后一站重庆站于2017年12月7日在重庆交通大学完美收官。本站活动走进了四川外国语大学南方翻译学院、重庆第二师范学院、重庆房地产职业学院、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和重庆交通大学五所高校,影响8万余人,掀起一场青春正能量风暴。

为了让青春健康知识让更好的普及到每一位同学,华润紫竹药业不忘初心,一以贯之的做校园公益,整合相关资源,整理出一套适合大学生的公益传播体系,本年度以“有缘相‘毓’勇敢去爱”为主题,砥砺前行,将爱进行到底。

每场高校的展点现场,都会精心准备有趣好玩的游戏,吸引同学们参与其中,在娱乐的同时,增强自我保护的意识。游戏分为线上和线下两种,线上极具深意的H5游戏:做你的“毓”前侍卫,阻止小蝌蚪进入紫禁城,游戏通关还有礼品可以领取;线下游戏:抓娃娃--抓取美好未来,只要抓到就是你的,同学们纷纷排队,等待把心仪的娃娃带走。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展点现场同学们积极参加抓娃娃游戏)

作为公益活动的重头戏--知识讲座,更是精彩纷呈,爆笑连连。知名讲师幽默风趣的把青春小故事分享给大家,教育同学们遇到不同的情况该如何处理,不仅鼓励同学们勇敢大胆的争取,也要用心用爱去呵护对方。让青春之花绽放,勇敢去爱不留遗憾。现场还有时下很受欢迎的互动游戏--抢红包几秒的时间,100个红包被一扫而空,把现场气氛推向最高点。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讲座现场同学们积极参与互动)

2017“紫竹青春健康校园行”全国大学生公益活动已完美收官,华润紫竹药业走进了沈阳、哈尔滨、贵阳、济南、上海、南京、广州、武汉、长沙、重庆等10个城市的50多所高校。一场场公益讲座,以全方位、积极正面、健康向上的观点,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道德观和价值观,促进大学生的全面发展。

未来华润紫竹药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承担起行业领导者的社会责任继续在年轻人群体中普及生理健康知识,继续以公益活动回报社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