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医生网

动态血糖监测仪助您轻松控糖!三诺爱看动态血糖仪为何值得入手?

来源 : 互联网

时间 : 2024-02-27

A+

作为一个确诊三年的糖尿病患者,一直用的指尖血糖仪,每天扎手指测血糖,但现在上班了不太想让同事知道我得了这个病,每天在公司扎手指也不方便,所以我就寻思着想找一个方便、隐蔽性好的动态血糖监测仪。做了很多功课后,看到糖友群很多人都在推荐三诺爱看动态血糖监测仪,抱着试一试的心理我把它买了回来,目前使用了15天,给大家分享一下使用感受。

一、不扎手指,无负担

以前我都是手指取血,不仅疼,而且有点麻烦,手指全是针孔,最重要的就是经常有事耽误或者忘测。三诺爱看动态血糖仪是不用扎手指的,植入和佩戴过程是基本无痛的,每隔3分钟就会自动测一次血糖,等于佩戴一回测了7200次血糖,平均到一次使用成本就非常低了。续航时间也是非常长的,其他动态血糖仪贴一次只能测 7~14 天,三诺爱看可以测15天的血糖数据,性价比更高,简直是我这种怕疼的糖尿病人的救星。

二、佩戴简单方便,老人也能轻松掌握

三诺爱看动态血糖监测仪是佩戴式的,戴在身上非常小巧,圆形传感器差不多一枚硬币大小,但要稍厚一些。就算是没跟子女住一起的大龄糖友,也能自己看着操作视频敷贴传感器,不存在学不会的情况。

亲测日常佩戴时非常隐蔽,一个办公室的同事都没发现我其实腹部佩戴了这个仪器,还可以戴着它做运动,不会轻易掉落,游泳、洗澡也是没有问题的。

三、检测结果准确靠谱,一站式健管师辅导控糖

入手动态血糖监测仪我肯定最关心的就是它准不准了,三诺动态血糖监测仪在技术上遥遥领先,搭载了全球首个应用第三代葡萄糖传感制备技术。我专门比较了一下,它的数值和指血相差在0.5mmol/L以内,非常准确。更重要的是,通过APP随时可以看到血糖的变化,以此监督自己更好的控糖。

爱看健康APP也很贴心,不仅有每日血糖总结,还配备了专业的糖尿病管理服务团队,有控糖方面的疑问可以随时在群里提出来,健康管理师很快就会答疑解惑,所以说不只是买了一个仪器回去,而是买了长期的私人健康管理师服务,性价比很高。

使用下来,我觉得三诺爱看动态血糖监测仪简直就是动态血糖仪的天花板,带给我很多惊喜。三八妇女节、父亲节等各种节日,还有父母生日的时候,许多朋友们都在为送父母亲友一件什么样的礼物发愁,不管礼物多么贵重,都不如送健康来得实在!如果家里长辈是糖友,或者自己有糖尿病家族史,需要管理血糖,三诺爱看动态血糖监测仪是非常值得的选择!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