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医生网

动态血糖仪哪个牌子最好最准确?爆款三诺爱看动态血糖仪真的好用吗?

来源 : 互联网

时间 : 2024-03-06

A+

每一位糖尿病病人日常监测血糖都少不了一台专业的血糖监测仪,而血糖仪的发展经历了由庞大到智能化的演变。

1840年前后发明了尿糖和静脉血糖检查法,在这期间,尿糖和静脉血糖检查一直是糖尿病诊断和病情监测的主要指标。当时尿糖检查采用的是班氏液烧灼法,比较麻烦,不够准确,已逐渐被氧化酶试纸法取代。直到1966年汤姆克莱曼斯发明血糖仪,从1968年开始,经过各大公司的不断探索与创新,血糖检测技术在短短几十年的时间内得到快速发展。现在糖尿病人最好每天测7次(三餐前、餐后两小时、睡前)指血,但仍有可能错过其他未检测期间的高血糖和低血糖信息,且无法检测入睡后的夜间血糖,更不要说每天扎自己的手指的辛苦。

随着科技的发展,现在最现金的是动态血糖仪,不仅简单易操作、无需扎手指,而且能随时了解血糖波动情况,解放了糖尿病患者的双手,提供了极大便利。

它的原理是通过带探针的葡萄糖感应器,持续监测皮下组织间液的葡萄糖浓度,从而间接反映血糖水平。通过蓝牙传输,再把实时的血糖值发送到我们的手机上。

1.动态血糖仪哪个牌子最好最准确?

在动态血糖仪品牌方面,市面上的主流品牌有三诺爱看、雅培瞬感、硅基、微泰、鱼跃、等等。

对于动态血糖仪来说,糖友最关心的就是准确性,希望它与指尖血糖值不要相差太大。动态血糖仪哪个牌子最好最准确?三诺爱看动态血糖仪是全球首个应用第三代葡萄糖传感制备技术的产品,能帮助患者大幅度提高血糖监测频次,减少监测盲区,抗干扰性强,准确性更胜一筹。进口产品价格昂贵,三诺的产品质量和进口产品不相上下,且售后服务更好更全面,整体性价比更高。

2.三诺爱看动态血糖仪:不扎手指,精准监控血糖

三诺爱看动态血糖仪体积非常小,按照视频操作一遍就学会了。只需一次佩戴在腹部就能持续监测血糖15天,佩戴起来不疼,是害怕手指扎针的糖友的福音。传统血糖仪只能反映某个时间节点的血糖数值,而三诺爱看动态血糖仪能准确反映全天血糖变化数值,去医院复诊时可以拿着手机让医生查看自己近期的血糖数据,非常直观专业。

动态血糖仪最常用的评估指标是MARD值(平均绝对相对误差),上市标准是15%以内,研究表明如果小于10%就是比较好的,三诺爱看动态血糖仪的MARD值控制在了8.71%,远超同行业水平,值得信赖。三诺爱看也不用调码校准,每一台都经过了出厂校准,糖友不必自行校准,拿到后直接用就行了。

佩戴一次可以最长使用15天,每三分钟一个读数,相当于测糖7200次,这期间不会影响洗澡、游泳或运动。手机APP中还配备了一对一的专业控糖服务团队,血糖数值过高时会及时提醒糖尿病患者调整饮食。

动态血糖仪哪个牌子最好最准确?看到这里,相信各位糖友心里已经有了答案。不想扎手指或者担心入睡后低血糖的糖友们,动态血糖仪天花板——三诺爱看动态血糖仪又好用又准确值得人手一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