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医生网

昆明流产最佳时间是多少天到多少天?云南协美(原协和)医院正规

来源 : 互联网

时间 : 2021-10-23

A+

昆明流产最佳时间是多少天到多少天?云南协美(原协和)医院正规云南协美(原协和)医院妇科医生指出:人流的方式有很多种,一种是药流,一种是无痛人流,很多人在意外怀孕的时候选择做无痛人流,以下就是无痛人流的五大注意事项。

女性手术结束后会有专门的休息室供您休息,观察2小时,注意阴道流血和腹痛的情况,假如没有什么异常就可以回家。无痛人流术后至少需要休息2周,少看报纸及电视。适当卧床休息,不要做重体力的活动。需要增加营养,使身体尽快恢复。保持外阴部清洁卫生,每天用温开水清洗1~2次,注意不要使水进入阴道,勤换卫生巾。2周内或阴道流血未干净前不要坐浴,使用淋浴的办法。昆明流产最佳时间是多少天到多少天?云南协美(原协和)医院正规

1、人流后多久可以洗澡

另外,人流后可以洗澡吗?可以,但是人流后一个星期内不可以洗澡,如果有需要的话,尽量用温水来擦拭身体。人流一个星期后,才可以洗澡,但切记不可洗盆浴。因为人流后,子宫和引阴道内粘膜受损,对防御外界细菌的能力大大降低。因此,要避免一切逆行感染的可能性。

2、人流后多久可以洗头

确实,在人流手术后不可以立刻洗头。那人流后多久可以洗头呢?通常情况下,人流后的三天内不可以洗头。过了三天,可以用温水洗头,切忌用冷水。洗完头之后,要立刻吹干,或用毛巾擦干。因为人流后身体得极其虚弱,而且相当不耐寒,稍一着凉,立刻就病。所以在人流手术后不宜立刻洗头,其意也在于此。

3、人流后吃什么比较好

人流对身体的伤害,比正常分娩更大。于是很多人想在人流后尽快补一补,以便早日恢复。其实想法是对的,但不一定要“补”。人流后只要注意一下营养的搭配即可。还要注意,做完人流的女性不能吃过于刺激,以及生冷的食物。另外,人流后要多多吃新鲜水果,才有利于恢复。但要记住,给做完人流的人吃的水果,一定不能是刚从冰箱里拿出来的。昆明流产最佳时间是多少天到多少天?云南协美(原协和)医院正规

4、人流后多久可以碰凉水

这个要注意了,有些女性在做完人流后当天就用凉水洗手。认为只要在人流后不用凉水洗脸就行了。其实不然,做完人流后,人体相当虚弱,对寒气的入侵几乎没有任何抵抗力。因此,凉水洗手对平时的我们来说根本不算个事。但是对人流后的女性来说,很可能因此而让寒气借此入侵到体内。所以说,人流后要碰触凉水的话,最起码在做完人流之后的一个星期。

5、人流后多久可以同房

人流后多久可以同房?最起码要等人流后两个月之后,而且必须做好避孕措施。这只是指人流后身体恢复情况比较良好的人而言,否则做完人流之后,同房的期限还要往后推迟个把月。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