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医生网

鸿韵健康|荣获中国健康行业最佳典范品牌

来源 : 互联网

时间 : 2020-11-09

A+

党的十九大以来,把“健康中国”摆到重要地位和工作日程,提出“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的重要论断,提出“必须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以人民健康为中心,树立“大健康”理念,将健康融入所有政策,努力全方位、全周期保障人民健康等一系列新思想、新要求。

随着“健康中国”战略的全面推进,为大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的健康产品和服务,不仅契合当前人们的健康消费需求,也为中国大健康产业带来新的发展空间。面对大健康产业发展的新机遇,宁波鸿韵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坚守品牌责任、助力“健康中国”建设。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产品创新,将“慈爱一生、磁爱一生”打造成大健康行业的知名品牌。

日前,“慈爱一生、磁爱一生”品牌在中国名牌产品联合发展促进会和中国产品质量技术监督中心的全国优质产品调研监督活动中,被荣选为“中国健康行业最佳典范品牌”称号(证书号:CIBC2020-ZJ170)。宁波鸿韵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获此肯定,定将再接再厉,为中国健康品牌计划出一份力。

此次能够获得“中国健康行业最佳典范品牌”称号,将不断激励宁波鸿韵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加速品牌战略升级,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以独立自强的品牌姿态参与全球竞争,为大众美好健康生活提供更加多元丰富的产品和服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