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医生网

构建骨健康生态体系,赛灵药业扬帆远航!

来源 : 互联网

时间 : 2022-11-23

A+

赛灵药业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赛灵药业”)是一家集药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获“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证的综合性医药企业,公司专注于构建骨健康生态体系,致力于打造“赛灵”骨健康领域第一品牌。赛灵致力于构建骨健康生态体系,成为人人信赖的骨健康专家!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赛灵药业的发展史:

1998年,赛灵药业的核心产品:速效骨伤愈合剂(恒古骨伤愈合剂原名)问世。

2005年云南克雷斯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设立。

2017年,湖南赛灵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并购云南克雷斯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启动“恒古骨伤愈合剂”智能化新生产车间建设并于2021年投入使用。

2020年赛灵药业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成立,扬帆启航!

对于未来发展,赛灵药业表示,在医药工业方面,立足核心产品恒古骨伤愈合剂,依托现有的研发体系,进一步深化产品新适应症研究,强化恒古骨伤愈合剂单品的市场地位,同时,提升蓝芩颗粒、田七镇痛膏等系列产品的市场份额。公司后续进一步加大研发投入,加快骨健康系列新产品的开发,丰富公司产品线,提升公司市场竞争力。公司将继续加强营销网络建设,创新营销模式,拓展新渠道,提高公司营销网络覆盖的广度和深度;完善公司治理,加快人才引进与培育,设计具有竞争力的激励机制,保障公司未来的持续成长能力。

在医药商业方面,立足湖南省市场,发挥现有营销渠道上下游资源优势,进一步推动药品供应、销售等环节的自动化、信息化。公司拟通过深耕区域市场、降低物流成本、提高配送效率和服务质量等经营措施,将自身打造成为具备区域竞争力的医药商业企业。

每一段征程都有特别的故事,赛灵故事还在不断书写,让我们一起见证赛灵药业的成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