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医生网

智云健康与扬子江药业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打造数字化营销新业态

来源 : 互联网

时间 : 2023-12-01

A+

11月29日,智云健康与扬子江药业集团有限公司(扬子江药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本次双方的战略合作主要涉及慢性病领域的数字化营销服务,共同探索及加深双方在慢病管理领域的业务版图和业务深度。双方将在药品数字化营销领域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以数字化SaaS方式打造产业新业态,推动产业智能化、高端化和绿色化升级,提高慢病患者的药品可及性。

在近日由2023中国医药工业发展大会发布的“2022年度中国医药工业百强企业榜”中,扬子江药业位居第十位。扬子江药业创建于1971年,是一家跨地区运营的大型医药集团,具有产学研相结合、科工贸一体化能力,是中国科技部命名的全国首批创新型企业,主要产品中西药并举,覆盖15个治疗领域、565个品规,其中102个品种出口38个国家或地区。

以患者在不同场景的诊疗需求为中心,智云健康有效串联起医院、药店、药企、医生等医疗产业链上的主要参与者,构建了生态闭环,以数字化技术助力实现“医、患、药”的精准连接与匹配,推动慢病管理服务的精准化、个性化。同时,基于医院端、药店端的庞大覆盖网络,以及强大的数字化能力优势,智云健康可提供全域多元化的药品数字化营销解决方案,助力药企的产品更快速、更精准、更低成本地触达患者。

智云健康此次联手扬子江药业,双方将利用各自的优势资源与专业知识,增强协同效应,共同提升慢性病用药的可及性,提高慢病患者的健康质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