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医生网

成都维度周维受邀出席2019第五届新氧亚太医美盛典,荣获“明星医生”

来源 : 互联网

时间 : 2019-12-24

A+

2019年12月22日,由新氧主办的2019第五届新氧亚太医美颁奖盛典在北京国贸大酒店隆重召开,新氧董事长兼CEO金星、新氧副总裁刘蓉携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会长江华,武汉华美整形外科医院总院付国友、同济大学附属东方医院胡皓、联合丽格第一医疗美容医院师俊莉、同济大学附属东方医院汪汇、成都医疗美容周维出席本次会议!

此次会议,为了鼓励医生和机构,表彰成就,新氧基于女神雕像飞翔的姿态,设立了一个新的奖项“中国医美飞翔奖-特别贡献奖”,2019年度人气达人,2019年中国医美飞翔奖-年度技术突破奖等!

 

 

当然最激动人心的还是--2019人气101明星医生,在这一年中,各位医生奋斗在一线,为了实现最美中华而贡献自己的力量,各地求美者绝大部分虽然不在现场,但心同在新氧舞台,努力搜索各医生的案例和风格,投票给心目中的“他”,让记者很诧异的是成都维度周维以接近60W的票数位居前四!

针对这个疑问,笔者也特意跟随记者去采访了下成都维度医疗美容周维!

Q:周医生您好,请问您对此次盛典的感受如何?

A:今年参加盛典感觉到我们中国的医美市场欣欣向荣,并且在不断的规范化和制度化,尤其是像新氧这样的专业医美app的引领下让求美者能够有更多方式,正确的了解正确的医美,此次盛典将会促进医美行业的正规化,我很是惊喜能受邀出席参加此次盛典,谢谢新氧以及各位求美者和同行对我的信任与支持!

Q:此次获奖您最想要表达的是什么?有什么获奖感言呀!

A:鼻整形中的隐痕式切口能够受到大家的关注和赞许,最主要是我以用最小的创伤获取最大的安全,用最小的创伤获取最快的恢复,用最小的创伤获取最直接的美丽,隐痕隆鼻是我最自豪的技术!但是这个奖项应该是我和我的团队一起拥有的,并不是我一个人拥有,因为我觉得整个团队比我付出的更大,没有他们也不会成就今天的我,还有很多很多站在我身后和我一起工作的医务人员,这枚“奖项”同样属于他们。

Q:此次会议,您的隐痕隆鼻获得行业和求美者的认可,您对医美未来有什么想要说的?

A:医美行业是我选择的行业,也是我热爱的行业,今天此次会议虽然人数有限,但是技术也百花齐放,说实话压力挺大的,但是我相信以后的手术也会是微创手术,降低求美者风险安全变美的“0”创伤手术必定会出现,未来的前景和活力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那么在未来,回归医疗本质,传播正确的医美观念,用心服务好每一位求美者,不断的提升自己的技术,在未来,机遇与挑战将并存。

周维院长作为隐痕隆鼻技术的前辈,也作为年轻医生的佼佼者,努力为实现医美的“0”创伤而贡献自己的绵薄力量,我相信这样的医生现在不少、未来也不会少,为这些默默付出的人致敬,谢谢你们促进了医美行业的发展,谢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