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医生网

成都印钞公司的退休职工患者,给成都爱尔送了一面22字锦旗

来源 : 互联网

时间 : 2020-11-26

A+

一面锦旗,一份荣誉,背后凝聚着患者对医生的信任与感激之情。作为医生,接过沉甸甸的锦旗,同时也接下了患者乃至社会对于自己诊疗、服务水平的监督与考验。

近日,成都爱尔眼科医院又上演了感人的一幕,白内障患者王叔叔带着一面锦旗来到成都爱尔眼科医院,将一面印有“当代华佗终结患者白内障,医术精湛祛眼疾目清光明”22个大字的锦旗送到巫雷主任手中,表达着他对王主任及全体医护人员的满心谢意。

王叔叔是成都印钞公司的退休一名职工,双眼都患有白内障,这使他的日常生活严重受限。去年以来更是视物模糊得厉害,眼前雾蒙蒙一片,日常生活十分不便。

巫雷主任为王叔叔做检查

今年10月中旬,他来到成都爱尔眼科院找到巫雷主任,在经过检查后,巫主任为他定制了手术方案,并分别为其双眼眼实施了焕晶白内障手术,顺利植入了爱尔康新一代三焦点PanOptix人工晶状体。

10月20日,经过复查,王叔叔术后视力由原来的0.12恢复到了1.0,大大出乎他的预料,这让他十分高兴。据悉,王叔叔选择的这款爱尔康自然视觉三焦点晶体,能够实现远、中、近连续视程,能够满足他平时读报纸、看手机、下棋、旅游等多个场景的视觉需求。

“成都爱尔眼科医院,老朋友啦,哈哈!”王叔叔笑着说,“医生医德高尚,护士服务态度也很好,手术后的效果我也非常满意。”收获了好视力,王叔叔显得十分开心,并借着复查的时机给医院送来了一面锦旗。

王叔叔表示,送锦旗一是为了点赞爱尔眼科医生的高尚医德,二是为了借此表达对成都爱尔多年来,为成都印钞公司开展的职工眼健康体检工作表示感激。

一直以来,成都爱尔眼科医院积极践行“使所有人,无论贫穷富裕,都享有眼健康的权利”的使命。自2015年开始,成都爱尔眼科受邀为成都印钞公司的职工开展眼健康公益体检活动。

公益体检现场

每年,医院派出眼科专家为2000多名职工进行视力、裂隙灯等眼健康检查,让大家更清楚的认识自己的眼健康情况。同时,根据每个人的检查结果进行仔细分析、讲解,并予以相应的专业建议。

截至目前,连续6年的公益体检覆盖职工25000余人次,为200多名白内障患者实施了手术治疗,帮助他们重见光明,受到了职工们的一致好评。

据悉,未来成都爱尔眼科医院将继续与成钞公司携手,开展公益体检的同时,打通职工就诊绿色通道,让更多像王叔叔这样的罹患眼疾的职工,享受到专业、便捷、高质的眼科医疗服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