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医生网

诺诚健华荣获大中华区最佳上市公司评选“最具创新力奖”

来源 : 互联网

时间 : 2021-12-10

A+

格隆汇主办的“第六届·格隆汇全球投资者嘉年华·2021”今天发布了“大中华区最佳上市公司评选”榜单。凭借公司强劲的自主研发能力和均衡的创新药管线,诺诚健华荣获“最具创新力奖”。

诺诚健华联合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崔霁松博士说:“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也是诺诚健华可持续发展的立身之本。在‘科学驱动创新’理念的驱动下,诺诚健华已经建立起极具创新性和市场前景的创新药管线,立志成长为全球生物医药领域的领导者,持续为患者和整个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诺诚健华成立于2015年,由兼具新药开发和管理经验的崔霁松博士与世界著名结构生物学家施一公教授联合创立。2020年3月23日,诺诚健华成为香港联交所有史以来第一家以“云路演”、“云敲锣”成功上市的生物医药企业。经过六年的发展,诺诚健华汇集了一批优秀的人才队伍,打造了一体化的生物医药平台和强大的内部研发能力,已经建立从源头创新、临床开发、商业化到生产的整个生物医药产业链。目前,诺诚健华产品管线已深度布局血液瘤、实体瘤和自身免疫性疾病领域,10多款创新药处于商业化、临床及临床前阶段。

“大中华区最佳上市公司评选”是以香港、上海、深圳和美国的上市公司为对象,坚持“全球视野、下注中国”为初衷,打造投资圈具有高度参考价值的上市公司排行榜。“格隆汇全球投资者嘉年华”是资本市场每年规模盛大的投资峰会,集结市场数千名机构投资者和数百家优质上市公司,齐聚一堂,探讨未来投资方向。

关于诺诚健华

诺诚健华(香港联交所代码:09969)是一家商业化阶段的生物医药高科技公司,专注于恶性肿瘤及自身免疫性疾病治疗领域的一类新药研制,适用于治疗淋巴瘤、实体瘤和自身免疫性疾病。现有多个新药产品处于商业化、临床及临床前研发阶段。公司在北京、南京、上海、广州、香港、美国新泽西和波士顿均设有分支机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