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医生网

正规口腔医院 种牙要多少钱能拿下

来源 : 健康网

时间 : 2020-01-10

A+

自信的笑容是由一口整齐洁白的好牙开始的,很多爱美的缺牙患者已经认识到,种植牙,是找回自信笑容的可靠方式。种植牙既是为了修复牙齿,也是一种“美容”和健康的投资。那么,种牙要多少钱,种植后收效如何,部分人还是有点迷糊。

种牙要多少钱,主要涉及两个方面,一方面是人力成本,另一方面是材料成本。人力成本有地域差异,正规医院的人力成本,除北上广这种超一线城市外,其他大部分城市的差异不会很大。而材料成本,两极分化,进口的种植牙材料,价格普遍较高,国产种植牙材料,相对优惠。

进口种植牙材料和国产种植牙材料怎么选?个人认为还是那些有大量临床应用的进口口腔种植材料更有保障一些。不管是临床应用历史,还是产品的设计理念,国际一流的口腔种植品牌,几乎碾压国产品牌。就比如在中国已经扎根多年的瑞士士卓曼种植体,在口腔种植领域有超过60年的临床验证,在任何一家正规口腔医院,士卓曼种植体都是优选之一。

士卓曼的钛锆合金种植体,生物相容性好,种植后稳定性高。这种有亲水表面的种植体,能大大提升种植成功率,即使自身牙槽骨条件一般的患者,也可以获得较好的骨结合效果。配上士卓曼原厂基台,再安装一个全瓷冠义齿,和真牙几乎没有区别,甚至比普通真牙还要美观实用,很多患者会体验到堪比“整容”的变美感受。

如果在国内正规口腔医院,用这些顶级的种植材料种牙要多少钱?排除超一线城市,其他城市大部分在1到2万左右,超一线城市的人力成本高,种牙要多少钱在这些城市会有略微的提升。1到2万这个数据,是一个总计金额,包含种植牙会用到的种植体、基台、牙冠、麻醉、手术等等费用。种植材料选择得当,医生的种植技术够硬,种植后不仅美观,而且可以用上几十年,这么平均下来,每年也就一丢丢投资而已。小投资,换一个更加自信的自己,很值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