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医生网

暖心服务在身边,马峦街道健康义诊进企业

来源 : 互联网

时间 : 2022-12-01

A+

11月29日,坪山区马峦街道江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香江社康专业医生为辖区企业员工开展健康义诊服务,旨在普及健康知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提高企业员工健康素养水平。

活动共吸引30多名员工参加,为员工提供血压测量区、牙齿健康区、耳鼻喉检查区以及中医诊疗等义诊服务。诊治过程中,医生们为他们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耐心询问他们的日常习惯及身体状况,并针对病情作出专业性诊断。“不用走出公司就能免费体检,社区实在是太贴心了!”职工黄先生说道。

据介绍,此次义诊活动为广大企业员工提供了便捷、优质、高效的诊疗服务,切实将关爱企业员工健康的举措落到了实处,江岭社区将继续整合各类社会资源,开展多种形式的便民服务活动。

此外,马峦街道马峦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如何科学预防痛风”痛风科普知识讲座,吸引了30名社区居民参与。讲座邀请了坪山区人民医院医生讲解关于痛风的相关知识。讲座结束后,医护人员还为前来参加讲座的老年人进行了测量血压、血糖等,免费为他们提供健康指导。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