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医生网

公益新风尚,哈药盖中盖“盖了帽了健步挑战赛”助力全民健康

来源 : 互联网

时间 : 2023-10-25

A+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提高,关爱自身的方式也有了新的进步。以前人们关心自己的方式大多是关注衣食住行,而对于现代人来说,身体的健康才是放在第一位的事。日前,由哈药盖中盖品牌通过公众号“哈药健康”及微信小程序“走嘛您”发起的盖了帽了健步挑战赛引起了社会广泛关注,吸引了大量民众的热情参与。

尤其这个活动恰好赶上咱们中国传统节日重阳节,更是吸引了大批老年朋友的支持,不少老年朋友纷纷表示,自己的儿女为了给自己赢份“重阳礼物”而去参赛,这不仅让孩子们锻炼了身体,还让自己感觉和孩子之间的距离更近了!也有不少的老人坦言,自己跟着子女一起参与了这次挑战赛,感觉越活越年轻了!

而作为这个活动发起者的哈药盖中盖品牌,也因为此活动再次受到民众的关注,因为对于民众来说,能借鉴新科技创造出如此有利于民众健康的活动的品牌,不愧是咱国货之光!

关注国人骨骼健康,哈药一直在行动

其实,哈药盖中盖之所以举办这样的公益活动,主要是为了唤起时下忙碌的人们,对于骨骼健康的重视。众所周知,中国有句古话叫”人老先老腿“,说的就是当人体骨骼的钙成分流失后,就极易引起例如骨折、腰痛等骨骼疾病,严重的甚至会因此而终身坐在轮椅上,严重影响人们的健康生活。

而作为国民补钙史上的引领者,哈药盖中盖深知,想要维持骨骼健康,就必须保证骨骼内的钙含量充足。人体的骨骼健康不仅需要营养支撑,还需要运动的加持。但是对于许多的现代人来说,每天下班就是“葛优躺”,加上平时基本是碎片时间,想要专门找一天做运动,确实十分艰难。因此,如何让现代人开心地“动起来”,就成为一个亟待解决的问题。许多年来,哈药盖中盖一直在努力推出有助于钙等营养物质吸收的保健产品,以这样的方式,助力人们骨骼健康。

借助新科技,小小挑战赛风靡全国

为了达到刺激民众运动、促进民众健康的目的。哈药盖中盖在经过深思熟虑之后,决定在2023年的10月16日至11月16日期间,推出“盖了帽了健步挑战赛”活动,通过华为mate60(12GB+256GB版本)手机、8瓶装氨糖礼盒等重磅礼品,让民众愿意利用碎片时间“动起来”。

而为了让这次活动能更容易被参与,哈药盖中盖品牌直接在公众号“哈药健康”及微信小程序“走嘛您”设置了参赛入口,民众仅需通过手机就可以进入活动,简单方便又好玩!

赢礼物送父母,挑战赛变身“亲情小纽带”

有意思的是,由于本次活动正好赶上了重阳节,因此许多的参赛者都抱着“赢份好礼送父母”的心态参加本次挑战赛。无形中让挑战赛成为子女和父母之间的“亲情小纽带”,也让儿女明白关爱老人不仅仅是吃饱穿暖的事,更重要的还是关注老年人的身心健康,所以,如果您也想让自己的碎片时间,更好地助力自身健康,不妨参与这次的盖了帽了健步挑战赛吧!

其实,无论是挑战赛还是不断推出品质更好的产品,都不难看出,哈药盖中盖一直在努力以自身专业的产品和服务,让国人的身体能更加地健康。这不仅是哈药盖中盖的经营理念,更是这个企业的价值观。相信拥有这样“正向价值观”的企业,也必定会在未来推出更多利国利民的保健产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