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医生网

十万大桥宝宝出生庆典暨郑州大桥医院首届短视频大赛颁奖典礼盛大开幕

来源 : 中国网

时间 : 2019-07-08

A+

2019年7月7日上午,郑州大桥医院举办的“十万大桥宝宝出生庆典暨郑州大桥医院首届短视频大赛颁奖典礼”在弘润华夏大酒店盛大开幕,大桥幸运宝宝家庭、首届短视频大赛获奖家庭及特邀孕妈妈家庭共计1000余人参加了此次盛会。

医院上级主管部门、合作科研院所等单位领导,院长张大焕,副院长申孟平、谢焕玉、申善义,工会主席李鹏、院长助理黄花朋,以及医院各职能科室主任等应邀出席庆典活动并颁奖。

上午8:00,签到还没开始,现场已经人山人海,会前小游戏——惊喜大转盘、套圈,吸引了不少准妈妈驻足参与,各种奖品拿到手软,不时传来一阵阵欢快的笑声。

庆典开始前,大桥宝宝快闪秀在酒店一楼大厅精彩上演,吸引众多人驻足观看。

上午9点,活动正式开始,院长张大焕女士为庆典致辞。她首先代表郑州大桥医院向到场的领导、大桥宝妈、大桥宝宝,表示热烈的欢迎。她说道:“今天,我们期待已久的‘十万大桥宝宝出生庆典活动’盛大开幕了,大桥医院是河南省分娩量最大的民营医院,离不开领导的支持,十万孕妈的信赖!一个又一个大桥宝宝顺利平安在大桥医院降生,让大桥创造了一个又一个辉煌:2019年1月24日,妇产科第10万名大桥宝宝出生;新生儿科救治出生体重最轻的宝宝750g,最小胎龄仅有26+6周;水中分娩量位居全国第一。一桥连天下,感恩十万家!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愿所有的大桥宝宝及家人开心快乐!”

活动现场,气氛欢快,精彩纷呈。舞蹈《石头剪刀布》《嘻哈宝贝》《大桥宝宝亲子秀》,钢琴演奏, 歌舞《你笑起来真好看》、汉装表演《孕妈SHOW》、情景剧《浪花一朵朵》歌等文艺表演带给大家一场视觉盛宴,使活动现场掌声不断、喜庆祥和。

 

 

 

 

 

为庆祝郑州大桥医院出生婴儿数量突破10万人,医院举办首届短视频大赛,让大桥宝宝和家人通过《抖音》平台充分展示宝宝的成长经历和可爱形象,此次短视频大赛共征集作品260余条,经评选小组认真评选,本次大赛共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共计12人,优秀奖共计27人。

 

 

 

 

 

三轮互动抽奖环节,将整个活动推向来高潮。精美礼品、现金奖券、摄影套餐等多个奖项,共计产生81名幸运儿,大家惊喜连连,开心不已。

院长张大焕,院长助理黄花朋亲走上舞台为16位大桥幸运宝宝颁发专属纪念章及礼品。

 

本次庆典颁奖活动由河南广播电视台主持人李奕、棋宣主持。

相关链接:

郑州大桥医院是一家集医疗、预防、保健及康复为一体的二级综合医院,是省、市职工医保、城乡居民医保定点医疗机构。医院前身为铁道部中铁大桥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职工医院,于2004年响应国企主辅分离政策,改制为非营利性股份制医院。

医院以社区卫生服务为基础,以妇产科专科建设为龙头,以百姓需求为导向,以诚信服务为原则,历经十余年耕耘开拓,走出了一条中国民营医院创新发展成功之路并受到社会广泛认可,被主管领导誉为郑州市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一个成功案例。

改制至今,医院由当初的64名职工、30张床位、年收入不足500万元,发展到1100名职工、380张床位且呈现良好发展态势。妇产科年均社会分娩量1.3万余人次,在郑州产科领域居于领先位置。作为一家非营利性、非政府办医疗机构,医院目前下属有八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其中两家被评为全国示范,三家被评为省级示范,公共卫生服务总人口近40万人。医院先后荣获“全国诚信民营医院”“ 郑州市五一劳动奖状”“ 中国社会组织4A级信用单位”“2015全国最具价值民营医院”“全国爱婴医院”“河南省先进社会组织”“全国百姓放心示范医院”“2016至2017年度全国诚信民营医院”等称号。

2014年,医院组建郑州玖桥医疗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步入集团化发展新阶段。面向未来,医院将持续为广大居民的健康提供优质医疗服务,为提升社会组织行业形象和社会公信力做出积极努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