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医生网

瘦腿方法穴位按摩

来源 : 互联网

时间 : 2017-02-06

A+

腿部的一些穴位,经常按摩不仅能够让腿部脂肪快速燃烧,还有很好的养生健体功效。

 

瘦腿方法之穴位按摩瘦腿法

 

中医可以说是博大精深。尤其是人体中的各个穴位,精准的找到后加以按摩针灸,尤其是通过穴位按摩来瘦腿,说起穴位按摩很多朋友都认为这是用来治疗一些疾病的,其实对于女性来说按摩一些特定的穴位不但可以达到美容效果,甚至还可以达到减肥效果,效果更是比一些常规的瘦腿方式效果要好很多,那么具体按摩哪些穴位具有瘦腿效果呢?下面小编就来给您讲讲如何寻找腿上的这几个重要穴位。

瘦身穴位一:血海穴。这个穴位非常好找,双腿并拢的站直,然后在大腿内侧、膝盖上方有一处酸疼点便是血海穴。当然,你也可以屈膝下蹲,然后大腿内侧鼓起的地方就是这个穴位。注意,这个穴位再按压时会有酸疼感。

瘦身穴位二:伏兔穴。这个穴位位于在大腿的前面,减肥者可以将腿伸直,然后肌肉紧绷,可以看到一个凸起的位置就是伏兔穴。

瘦身穴位三:承扶穴。这个穴位需要减肥者站立,然后用手去摸臀部和大腿之间的横纹,而中间的位置就是所谓的承扶穴。

瘦身穴位四:风市穴。这个穴位也很好找,做立正站直姿势,双手并拢贴在大腿外侧,而中指触及的地方就是风市穴。

瘦身穴位五:委中穴。坐在沙发上,双腿弯曲,在膝盖的后侧,有一条横纹。在横纹的中间就是委中穴。也可以将我们的大拇指放在膝盖中间,中指按压的地方就是委中穴。

瘦身穴位六:足三里。足三里很好找。身体坐正后,大腿和小腿弯曲成九十度角,然后右手掌放在膝盖下,注意四指贴在腿上,无名指触及的位置就是足三里。而这个穴位其实就是膝盖下三寸多一点的位置上。

找到这些穴位后,每天每个穴位按压三分钟,会有很好的瘦腿效果哟。

对于按摩哪些穴位具有瘦腿效果您现在应该知道了吧,其实对于很多女性朋友而已瘦腿一直都是比较困难的事情,甚至有些人因为瘦腿而练就出了腿部肌肉却依然没有达到理想的瘦腿效果,因此建议各位想要拥有美腿的女性不妨尝试一些按摩这些穴位,相信一定会让您感觉到惊喜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