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医生网

食谱:3种苹果派变体,让你快乐,甚至健康

来源 : 互联网

时间 : 2022-11-06

A+

苹果派还是纸杯蛋糕?这些玫瑰形状的迷你苹果蛋糕不仅是每个蛋糕自助餐的光学亮点,而且由于苹果含量大,它非常果味和身材友好!

新鲜出炉的苹果派立即让人想起童年、家庭庆祝活动和浪漫的冬季魔法,散发着诱人的果味甜味,尝起来简直是天堂般的味道。卡路里罪过吗?不一定!因为在以下三种变体中,我们最喜欢的糕点都出人意料地适合身材。尝试一下,最好享受它,温暖地享受.......

3种让你开心的苹果派食谱

1.漂亮而果味:假泡芙糕点中的苹果玫瑰

最大的优势一目了然:苹果玫瑰有很大一部分水果和(非常)小的面团,所以它们是真正的低碳水化合物蛋糕。仅此一项就使这个苹果派变体比炒蛋糕原版更适合身材。此外,如果您不是像往常一样根据黄油,而是用植物油(如丝状面团)准备泡芙糕点,您还可以节省大约一半的卡路里。

配料(大约10朵苹果玫瑰):

500克面粉

4汤匙精油(例如橄榄油或菜籽油)

1撮盐

250毫升水

4-6个多汁的苹果

一些磨碎的肉桂

方便、果味和漂亮:泡芙糕点中的苹果玫瑰。

准备工作:

将面粉、油和盐混合在一起,慢慢加入水,然后将所有东西加工成光滑的面团。形成一个面团球,从外面撒上一点油,冷藏约30分钟。同时,将苹果洗净、去皮、去核,先切成四分之一,然后切成许多薄片。将苹果片放在内衬羊皮纸的烤盘上,用中火在烤箱中加热约5分钟,直到它们变软。将面团球分成大约六到八个较小的部分,每个部分卷成薄片薄的层。在第一层涂上少许油,然后将第二层松松地放在上面,然后再次在上面涂上油。以这种方式将几层面团叠在一起,然后(分层)切成约10厘米宽的条。如果这对你来说太费劲了,你也可以简单地使用冷藏架上的现成面团。

现在形成苹果玫瑰:要做到这一点,请在一块面团上撒上肉桂,然后将苹果片彼此靠近面团条的上半部分,使圆形苹果侧略微突出到边缘上方。现在将面团的下半部分向上折叠在苹果铲上,然后轻轻地将苹果面团条从短边卷成漂亮的苹果玫瑰。为了获得更好的稳定性,请将单个迷你蛋糕放入松饼托盘中,在180度循环空气中烘烤至金棕色约20分钟。在食用前,再次根据需要用肉桂和/或糖粉撒上灰尘。

2.酸可以带来乐趣:苹果派配果酱

与苹果玫瑰一样,以下苹果派变体以其巨大的水果含量令人信服——因为这里不仅使用了数量不寻常的苹果片,而且还放在一层多汁的新鲜煮熟的苹果酱上(而不是布丁、明胶或焦糖)。

配料(适用于中型馅饼锅):

210克面粉

90克杏仁粉

135克红糖

150克减脂人造黄油

1撮盐

8-10个多汁的苹果

200毫升新鲜煮熟的苹果酱

磨碎的肉桂

一些龙舌兰糖浆

准备工作:

将切成丁的人造黄油放入搅拌碗中,与面粉、杏仁粉、糖和盐揉成面团。让面团盖在冰箱里大约30分钟。同时,将苹果洗净、芯并减半,然后将每半切成细片,并成捆起来准备。然后给中型砂锅或馅饼锅涂上油并研磨(或者用烤纸衬里),将面团平放在里面,用力按压,并在边缘向上拉(类似于馅饼)。将苹果酱铺在面团底部,撒上肉桂,然后将苹果包(果皮朝上)彼此靠近。随心所欲地淋上龙舌兰糖浆(或再次撒上肉桂粉),然后在180度的中轨上循环空气中烤金棕色约45分钟。

提示:为了身材起见,不要鲜奶油,而是用一点瘦凝乳供应多汁的苹果派。

3.配麦片和酸奶:冷苹果碎

碎屑被认为是美国和英国最受欢迎的蛋糕变种之一——因为上面撒了超级古怪(通常是含糖或焦糖)的洒水和甜奶油奶油覆盖的水果馅料。听起来不是卡路里含量低吗?有了以下成分和准备技巧,糖甜的碎屑可以立即变成适合身材、成熟的减肥甜点!(如视频所示)一杯脆脆的全麦片麦片、一杯天然酸奶或脱脂夸克、几勺新鲜煮熟的苹果酱、一把坚果和许多脆苹果。为了获得终极苹果派的感觉,用肉桂粉和波旁香草慷慨地提炼上面的麦片苹果碎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