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医生网

肠癌饮食上要注意什么?雅培安素全力给予营养支持

来源 : 互联网

时间 : 2019-03-25

A+

对于肠癌患者而言,饮食是治疗过程中的重要环节。合理科学的饮食不仅能提高治疗效果,还能改善患者免疫力,促进术后恢复。那么,肠癌饮食上要注意什么?其术后应避免高脂肪膳食,增加纤维素的摄取,避免摄入刺激性强的食物。不过,在日常饮食上要完全按照饮食要求是比较困难的,这时,营养品的辅助必不可少。将蛋白质、能量等多重营养结合起来,再配合患者身体需要研制而出的雅培安素,能有效促进全面、均衡的营养吸收,配合药物治疗效果更显著。

科学配比的雅培安素,在调节生理机能与供给每日能量方面都有显著成效。雅培安素中蛋白质的比例高达16%,能提供多种氨基酸,为身体免疫系统产生对细菌和感染的多种抗体,向身体的细胞输送多种营养素,弥补身体在之劳期间消耗的能量,增强身体对癌细胞的抵抗力。因此,摄入足够的蛋白质对于恢复身体机能,修复受损机体非常重要。并且,安素里的能量均衡,可帮助患者提升体质及放化疗期的耐受能力。此外,雅培安素还含多种维生素及矿物质,维生素A、维生素C能够刺激肠胃蠕动,加速身体营养吸收,减少致癌物质及细菌在肠道内的停留时间。在食用方面,雅培安素可作正餐或餐后营养补给,用热水直接冲服或掺与牛奶、麦片中即可。

肠癌在饮食上要注意什么?定制科学饮食,配合日常活动,从方面增强身体体能,才能预防术后并发症的产生。雅培安素辅助营养吸收,加速身体代谢,配合药物治疗效果更明显,是术后恢复不可或缺的好助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