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医生网

围手术期病人吃什么营养品?雅培医学营养安全又高效

来源 : 互联网

时间 : 2019-03-25

A+

大多数病人在围手术期都会比较紧张,再加上要做繁杂的检查,身心俱疲,精神紧张,常常胃口不佳,睡眠紊乱。在围手术期的进食格外重要,既要谨遵医嘱,清淡饮食,又要将主食、蛋白质、脂肪、微量元素和维生素合理搭配。饮食虽然重要,但也要同时需要营养品来辅助治疗。围手术期病人吃什么营养品?营养品需满足易被身体消化吸收且需将营养元素全部搭配在一起,挑选起来并不容易。而医学营养品则具备营养全面与医学疗养的双重功效,实为上选。类别为医学营养品的雅培全安素营养全面,将多种营养元素充分融合在一起,免除病人对营养失衡的多余担心。

雅培全安素作为医学营养品,实现了药物治疗与营养补充的完美结合,可作为围手术期间的营养来源。雅培全安素拥有的分离牛奶蛋白、分离大豆蛋白和酪蛋白粉三种来源优质的蛋白质,有益于身体的消化与吸收,提高身体活力,加强对身体的保护力。雅培全安素包含维生素C、维生素C等多种有利于提升人体免疫力,改善身体质量的维生素和矿物质。尤其是添加了膳食纤维,更利于肠道蠕动,提升胃部消化能力。

围手术期病人吃什么营养品?围手术期间病人心情及身体都处于紧张状态,及时的营养补充除了能增强身体素质更能辅助改善心里。雅培全安素营养功效突出,可为病人提供多重营养支持,让病人可以放心无忧度过围手术期,早日恢复健康体态,迎接高质量生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