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医生网

阿母粉的功效是什么?阿母粉的原材料需要哪些呢?

来源 : 互联网

时间 : 2019-09-02

A+

上海陈女士提问:阿母粉需要哪些原材料?哪里能买到?

答:葛根5克、木瓜5克、红豆5克、扁豆5克、糙米10克、魔芋5克、薏苡仁5克、芡实5克、枸杞2克。这里原料除了葛根和魔芋不好买以外,其它原料在超市都能买的到。

武汉张先生提问:阿母粉的做法是什么做的?男人也能喝吗?

答:将葛根、木瓜等洗净,红豆、扁豆、糙米、薏苡仁要提前浸泡1小时。然后将所有材料盛入炖盅,放入适量的水,文火炖3小时,根据个人口味加入冰糖,即可食用。阿母粉男人也能喝的,排肠毒减肥效果不错

北京柳女士提问:我把这个阿母粉的方子告诉了好些朋友,很多人刚听到皮肤变好,身材变得苗条有曲线时都很感兴趣,可一听这个粥那么难煮都连忙摇头,觉得每天下班都好累了,不想再去折腾熬粥了!请问有没有什么便捷的方法?

网友回答:如果大家平时上班比较忙,实在挤不出时间煮阿母粉,还有一个快捷方法! 上天猫搜一款叫百颐年葛根木瓜魔芋粉,卖得非常火!这款粉是由葛根、木瓜、魔芋、薏苡仁、茯苓、燕麦等纯天然五谷杂粮,就是用这个广东中医院的知名老中医独家秘方阿母粉调配研磨而成的天然粉粉,所以食补调养效果非常好!

广州王女士提问: 网上买的能保证是100%正品吗?

答:可以的,是天猫官方旗舰店,只有品牌方才可以入驻,所以在百颐年旗舰店买的绝是100%正品。百颐年葛根木瓜魔芋粉,认准百颐年旗舰店!

"女人的美丽靠保养,我的保养之道就是坚持食补代餐,每天一杯百颐年葛根木瓜魔芋粉,窈窕美丽是可以喝出来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