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医生网

得了过敏性鼻炎,大佛水劝你千万别踏入这3个误区

来源 : 互联网

时间 : 2019-04-03

A+

过敏性鼻炎是一个全球性的健康问题,可导致许多疾病,更影响工作、生活。对于这类疾病的改善,方法也是多种多样,但效果存在差异,香港大佛水劝过敏性鼻炎患者别踏入这些误区:

过敏性鼻炎可以用抗 生素治疗?

其主要用于治疗各种细菌感染或致病微生物感染类疾病,而过敏性鼻炎是一种过敏原引起的过敏反应,使用这个非但对病情没有帮助,反而会增加细菌的耐药性。

扛一扛可以好?

很多患者认为过敏性鼻炎只是打喷嚏、流鼻涕而已,扛一扛肯定能好。过敏性鼻炎发作时,盲目硬扛会使鼻腔粘膜受到严重损坏,而且拖得越久,其后果和并发症越严重。

症状缓解马上停药?

很多鼻炎过敏性患者症状稍一缓解会立马停药,其实这样对病情的稳定很不利。一般来说,过敏性鼻炎发作后,需持续较长时间的用药才能逐步改善。

以上给大家介绍了几个过敏性鼻炎患者常见的误区,鼻炎患者一定要树立正确的疾病防治意识,寻求正确有效的途径来改善鼻炎症状,增强体质,预防鼻炎发作。对于鼻炎症状的缓解,选对药剂很重要,使用大佛水纯中药鼻腔喷雾剂能有效改善过敏性鼻炎,免受鼻炎问题困扰。

过敏性鼻炎极易复发,要改善需要隔离过敏原,增强抗体。大佛水纯中药鼻腔喷雾剂的主要有效成分是从中药里提取的综合性抗原,经鼻腔粘膜吸收后,能不断激发身体产生抗体,抵抗灰尘、花粉、绒毛、烟雾、废气、病毒、细菌等的入侵;同时增强体质,提高人体对大气中的湿度、温度和不同气味的适应性,极大地改善过敏性鼻炎症状。

那么,初次使用时强烈的打喷嚏、流鼻涕是否为大佛水纯中药鼻腔喷雾剂副作用呢?

答案是不!这是大佛水纯中药鼻腔喷雾剂的“诊断”功能:鼻敏感者在喷鼻后,可引起打喷嚏、流鼻水等反应,说明"对症",有助诊断。这是抗原抗体的正常反应,不必恐慌,稍待片刻,擤去鼻涕,会感觉鼻通头轻,更加舒畅。

过敏性鼻炎虽是小病,但千万别拖和硬扛,要寻求正确的缓解方式,以免引发严重并发症。大佛水纯中药鼻腔喷雾剂喷药一次、持效三天,既能诊断过敏性鼻炎,还能预防鼻炎在重要场合发作,其在香港华润堂、屈臣氏、港澳万宁及各大药房均有出售,推荐深受鼻炎折磨的朋友们使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