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医生网

好医宝智慧云诊所 澳美制药公益再添新篇

来源 : 互联网

时间 : 2019-04-18

A+

基层诊所痛点解析,差的也就是一个管理解决方案

据国家卫健委统计信息中心发布2018年1-9月的全国医疗相关数据统计情况,截至2018年9月底,全国医疗卫生机构数达100.0万个,基层医疗卫生机构94.6万个,占比高达94%,基层医疗机构是中国数量最为庞大的医疗机构,在医疗健康领域有着不容忽视的占比,在政策的支持下基层医疗迅速与时代接轨、拥抱互联网大数据时代的趋势已经不可逆转,在现今的大环境下,数以万计的传统诊所正面临着新的挑战!

近年随着国家基层医疗政策红利持续释放和国民健康意识的不断提高,大量资本随之涌入医疗产业,诊所潮势不可挡的在全国渐次铺开。而国家颁布的各项政策对诊所的管控愈发严格规范,传统诊所因资质低、收入来源单一、利润增长点少、管理落后、无品牌、信息化水平低等弊端,经营逐渐走入困境,缺乏系统化、标准化的经营思维和管理方式,没有完善的技术和配套的设施,不具备应对“分级诊疗”所需的专业水平,移动互联网又风起云涌,面对日益激烈的诊所市场竞争,如何运用信息化手段来优化自身管理诊所,提升整体运营实力,已成为现代诊所成功道路上必修的课题!

基层医疗破局关键:好医宝开启基层医疗管理新方式

据悉,香港最大规模之GMP认证药品生产商澳美制药和深圳万威科技积极探索医疗大数据和“互联网+医疗”新模式,携手国内外顶尖专家,共同研发一款好医宝智慧云诊所管理软件(好医宝智慧云诊所现已正式登陆iOS和安卓平台)!好医宝智慧云诊所管理软件是面向小型诊所为主、中大型诊所为辅推出的一款诊所全新医药综合管理系统。

好医宝智慧云诊所管理软件同时还采用了百度OCR身份证挂号自动识别,讯飞语音不用打字;阿里云提供7*24小时数据安全保护;手机、PAD、电脑三大主流端口全覆盖,同时拥有电子病历、药房管理、经营分析和患者服务是好医宝智慧云诊所管理软件4大核心功能,能帮助基层医生高效地进行诊所经营管理,是药房管理、账目统计、医患沟通等功能有机的结合体。

全面开启诊所线上、线下渠道运营新模式,有效地降低基层医生的工作强度和工作时长,提高基层医生的工作效率,降低运营成本,还可以轻松地增强医患之间的沟通,减少信息不对称造成的医患关系紧张,从而提高基层诊所的竞争力,改善老百姓看病体验!让智慧医疗进入基层,连接千家万户,好医宝智慧云诊所管理软件是探索科技智能诊所,打开基层诊疗未来之路的革命性产品!

香港澳美制药公益再添新篇章

为了让广大基层医生享受好医宝智慧云诊所这款管理软件和其周到的服务,4月23号,香港澳美制药将在四川成都召开好医宝诊所联盟大会,并「免费」提供给基层医生使用好医宝智慧云诊所管理软件,为香港澳美制药公益再添新篇章!“关注基层医疗,建立健全基层医生培养机制,推进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是澳美应该承担的社会责任,香港澳美制药将继续以精湛科技奉献优质药品,以真诚服务致力人类健康,提供老百姓用得起的进口药,为基层医疗乃至整个社会医疗事业发展尽一份力。”澳美制药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道。

不仅是好医宝智慧云诊所管理软件,据了解,香港澳美制药还成立了“千县工程”项目,携手全国顶级专家,走入基层,积极推进县域医疗卫生诊疗水平的发展和管理的提升;为提高基层医疗从业人员专业水平,澳美制药联手北京大学医学部共同举办的“北京大学基层医生进修班”,继续为我国基层医疗的建设添砖加瓦!在18年荣获“年度责任品牌奖”,“提供老百姓用得起的进口药”的社会责任与公益品牌备受业内外肯定与赞誉!此外,澳美制药还积极开展,世界骨关节炎周公益义诊、世界过敏日儿童公益义诊、中国痤疮周患教、义诊中国行基层义诊患教等活动,有效提升基层医疗服务水平,为中国医药创新时代贡献“澳美公益力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