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医生网

2020大马旅游年将马来西亚打造成主要旅游目的地

来源 : 健康网

时间 : 2019-10-21

A+

配合2020马来西亚旅游年,马来西亚政府将拨出更多款项来发展大马旅游业,拨款额高达11亿令吉。

财政部长林冠英说,政府将推介“2020大马健康旅游年”活动,以巩固马来西亚作为医疗旅游冠军地位。致力在2020大马旅游年将马来西亚打造成主要旅游目的地,放眼3000万人次的游客来马。

医疗旅游业

他指出,为了推广医疗旅游,政府决定拨款2500万令吉给马来西亚医疗旅游理事会(MHTC),以促进马来西亚成为东盟国的主要医疗旅游目的地,进行肿瘤、心脏病及生育治疗。

他透露,马来西亚近几年的医疗旅游成长迅速,从2015年至2018年成长17%。

谈及电子签证这一领域,林冠英指出,马来西亚目前发出电子签证给10个国家,包括中国与印度。

“为方便签证申请,获旅游、文化与艺术部认证的旅游代理,可在eNTRI及eVISA办理签证申请,办理上限为每次100人。”

马来西亚医疗旅游理事会 (MHTC) 于 2009 年成立,是马来西亚财政部 (MOF) 直属官方理事会,负责统筹马来西亚的医疗旅游市场。MHTC将持续向全球推动马来西亚的医疗旅游业,致力于将马来西亚打造成为世界医疗旅游首选目的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