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医生网

腾讯网专访成都瑞泰口腔种植牙专家牛亚南:医德高尚、医术精湛、仁厚可靠的种植匠人

来源 : 互联网

时间 : 2019-10-29

A+

2019年瑞泰口腔大型种植季活动 — 成都

据中华医学会调查结果显示,我国45岁以上中老年人79%存在缺牙现象,超过90%以上的公民有牙齿不齐、龋齿、牙周病口腔问题,为了贯彻落实国家卫健委倡导的《健康口腔行动方案(2019-2025年)》,提高全民口腔健康水平,2019年10月,瑞泰口腔盛大开启以“修复缺牙 口福工程 全国种植牙专家联袂亲诊”为主题的大型种植季活动,覆盖全国10大地区,联合种植领域权威专家,开展为期4个月的种植牙诊疗活动,以实际行动积极践行《健康口腔行动方案》,为中国缺失牙患者送去健康好口福。

此次活动开展以来,便在全国范围内形成一定规模的影响力,腾讯网等多家媒体纷纷跟进报道,并对瑞泰口腔相应地区的核心种植专家进行专访,为大家科普口腔知识,分享种植牙相关案例,唤起人们对于口腔健康的重视!

成都瑞泰口腔介绍

成都瑞泰口腔医院隶属于中国国内连锁口腔医疗机构—瑞尔集团,是一家集种植中心、正畸中心、综合科、修复科、颌面外科、儿童口腔科为一体的综合性口腔机构,营业面积超过3000平方米,成都地区瑞泰口腔医院共拥有一百多台牙椅,近百台综合治疗台和口腔CT、根管显微镜等国际设备,截止至2019年10月,成都地区已开设了6家瑞泰口腔医院。

数字化微创理念 提升种植牙技术

成都瑞泰口腔倾力打造数字化种植中心,并率先全面开展单牙或多牙缺失的种植修复、ALL-ON-4/6半口、全口无牙颌的种植修复、重度牙周病的种植修复、各类种植覆盖义齿、各类植骨技术、上颌窦底提升术、即刻种植微创拔牙及微创等种植技术。

成都瑞泰口腔种植中心拥有数套代表国际先进水平的种植系统,全面满足临床及就医需要。全新的数字化全景影像系统及独立手术室,为种植修复治疗提供硬件保障。

中国牙防会理事单位 微博十大影响力机构

美国常青藤名校宾夕法尼亚大学技术支持

德国西诺德椅旁可视数位印模中心

德国卡瓦临床合作示范中心

种植领域专家 造福当地民众

成都瑞泰口腔聚集了以华西博导、教授为核心的专业口腔专家团,医生全部毕业于国内知名口腔医学院,均拥有多年口腔临床经验。种植牙医生团队通过与口腔外科医师、修复医师分工合作,使患者一次治疗就可完成整个种植手术,减少中间繁杂过程与手续,实现种植修复做得快、做得好的目标。

10月28日,成都瑞泰口腔武侯总院修复科主任牛亚南医生做客腾讯网,与大家分享了种植牙相关的问题。

 

牛亚南- 种植、美容齿科、数字牙科专家

成都瑞泰口腔总院修复科主任

副主任医师

中华口腔医学会会员

四川省口腔医学会口腔修复专委会会员

专业特色:种植、口腔美容修复、牙齿颜色及形态修复、中老年义齿修复;

个人履历:211重点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学院毕业,在公立口腔专科医院工作近二十年,五年科室主任职务,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熟练掌握口腔种植修复、高端美容修复知识与技能。曾多次参加全国及省级技能大赛,并相应获得一、二、三等奖;主持中华口腔医学会西部临床科研基金项目,参与省市科研课题,并相应获得一、二等奖。

与患者坦诚相待 收获满满信任

据牛亚南主任介绍,在他刚参加工作不久时,诊室迎来了第一位牙缺失患者,这名年轻的女士是因为龋齿而造成牙齿缺失,经过详细的检查后,牛主任坦诚相告于这名患者,“您将是我的第一位临床种植牙患者,”牛主任如是说,并将详细的种植方案以及所涉及的所有情况都完整的告诉了患者,在这一次沟通中,牛主任取得了患者的充分信任,即便是第一次实施种植手术,患者还是因为他真诚的态度以及详细的方案所打动,并愿意将重获口腔健康的希望交给他。最后,种植手术在他的严谨操作中如期完成,不仅患者满意,牛主任也凭借出色的技术及真诚的态度在今后的治疗中,获得了越来越多患者的信任。

“在治疗前我会把技术操作的优点与缺点,以及可能会造成什么样的后果都真实的向病人交代清楚,病人同意后再操作,信任就是这么一点点建立起来的,”讲到这里,牛主任向记者传递了瑞泰口腔“顾客即家人”的服务理念,并强调只有真心实意的为家人考虑,双方才有信任,结果就会朝着双方满意的方向走。”

医者仁心 传递大爱

曾经有位在军区总医院住院的老爷爷,由于下前牙缺失严重而影响进食,并且因身体原因暂时不能下床,于是家属联系到了牛主任,希望他能到这家医院来治疗。经过详细的检查,牛主任表示可以为老爷爷进行种植牙手术,然而在约定好的就诊时间却下起了瓢泼大雨,但这丝毫没有阻止牛主任准时赴约,最终经过多次的治疗与复查,老爷爷也逐渐恢复了口腔健康。

因为热爱 永不停步

牛主任进而强调,口腔医生不仅要对患者如同家人般的关怀,也要有工匠精神,追求技术的不断进步、精益求精,这才能保证患者的成功治疗。

牛亚南主任的诊室柜子里整齐的摆放着许多瓷块、设备仪器等的口腔资料,他仍保持初心,积极的学习,九层之台,起于垒土,牛亚南主任依旧在夯实每一个基石,努力与前沿接轨。

最后,牛主任给未来的工作制定了一个小目标,他表示,在自己的工作领域内要将数字化流程打通,一方面简化、规范工作流程,让操作简单便捷,另一方面要努力提高患者的就诊体验,让患者的口腔更健康,正如瑞泰口腔倡导的要以患者为中心,为患者提供专业化的治疗服务,尽早帮助他们获得好口福!

据了解,自“修复缺牙 口福工程”全国种植牙专家联袂亲诊的大型活动开始以来,成都瑞泰口腔医院举办了多场缺失牙患者的种植沙龙活动,通过种植牙专家现场手术直播的方式为广大缺失牙患者答疑解惑。而且在活动期间,凡是报名参加的市民,除了都能享受到口腔免费检查和专家免费一对一亲诊外,还有种植牙的超值优惠,详情可咨询当地医院及门诊。

瑞泰口腔自成立以来始终遵循医疗本质,建立了一支高素质的专业医生团队,注重医生团队的培训和继续教育,不断提升其医疗技能和水平,以满足顾客不断增长的口腔预防保健和专科治疗服务需求。

瑞泰口腔一直坚持迭代前沿齿科理念,建立庞大数字化病例库,针对每种病例都进行反复研究,坚持学术与临床双线同步发展,为顾客提供更高水准、更加舒适安全的诊疗体验。此次大型种植季活动,瑞泰口腔结合自身专家技术与先进医疗设备等优势,为每一位缺失牙患者定制专属诊疗方案,帮助更多人重获口腔健康,种出国人的幸福生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