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医生网

Tone It Up蛋白粉的作用和功效是什么,好身材还能吃出来?!

来源 : 互联网

时间 : 2022-11-24

A+

Tone It Up蛋白粉的作用和功效有什么呢,为什么这么多人喝蛋白粉,其中究竟有什么功效?

均衡的饮食搭配,补充优质蛋白当然不能少,而蛋白粉很多时候成为了资深减脂人士补充优质蛋白的一个选择。你可能好奇蛋白粉有什么作用,真的有那么神奇?蛋白粉真的可以辅助减脂吗?”下面为大家一一解答。

为什么减重人士偏爱补充蛋白质?关于Tone It Up蛋白粉的作用和功效我们来详细看看。

增强免疫力:人体体内的免疫物质和免疫系统都是通过蛋白质和氨基酸组成的,蛋白质在免疫系统里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在日常活动或运动中我们会损耗体力和体内蛋白质,蛋白质消耗会让我们感觉疲惫和虚弱,因此在日常生活和运动后需要补充蛋白质给我们的免疫系统提供“物质支持”。补充足够的蛋白质可以维持免疫系统的正常运作。

减脂好搭档:饱腹感是体重管理中重要的一部分,因为饱腹感强会让我们不想再摄入多余的食物。蛋白质比等量碳水化合物(主食)提供更强的饱腹感,从而防止我们过多摄入更多食物。因此在减重期间想要不饿肚子,适量补充蛋白质是不错的选择。

促进新陈代谢:摄入蛋白质能增强我们的新陈代谢,代谢率越高越有利于减脂,蛋白质之所以能提高新陈代谢是因为它的消化需要大量能量。研究发现脂肪和碳水化合物只能增加3-10%的能量消耗,而蛋白质会增加多达30%的能量消耗。所以高蛋白的饮食习惯受到很多减脂人士的推崇。

解疲焕活力:运动或工作时,我们体内的蛋白质会加快消耗,蛋白质的流失会使我们身体疲惫。蛋白质是人体供能的三大物质之一,补充蛋白质,有助于体力恢复和补充能量,从而达到消除疲劳感和重新焕发活力的效果。

很多女生每天摄入的蛋白质都严重不足,就容易出现脱发,皮肤差,肌肉松弛等症状。一个100斤的女生,每天应该补充70克蛋白质,一个鸡蛋只能补充约6克蛋白质,一勺Tone It Up植物蛋白粉就能补充15克优质蛋白质,帮助女生们补充营养。一勺Tone It Up植物蛋白粉的卡路里含量不超过110大卡,要知道一杯奶茶的卡路里就超过了600大卡。Tone It Up植物蛋白粉不使用人工甜味剂,每勺含2g优质蔗糖,支持女性日常所需,不带来额外负担。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