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医生网

科兴制药常乐康R、克癀胶囊荣获“2022-2023中国家庭常备药上榜品牌”

来源 : 互联网

时间 : 2023-12-05

A+

12月4日,在“第87届全国药品交易会”开幕的前一天,由家庭医生在线、全景新生代共同主办的“2022-2023中国家庭常备药上榜品牌”公布,科兴制药(688136.SH)旗下产品-常乐康®酪酸梭菌二联活菌、同安堂®克癀胶囊成功入榜!

据了解,自2016年以来,被誉为“家庭常备药品风向标”的中国家庭常备药上榜品牌活动已举办六届,每年吸引国内众多医药企业参评。2022-2023年中国家庭常备药、中国家庭常备保健食品、中国家庭常备医疗器械及消毒用品上榜品牌,30个类别,共139个医药产品荣登榜单。这一行业品牌活动聚焦我国家庭健康防护,致力于推动医药企业高质量发展,让优质的家庭常备药品牌进入寻常百姓家,守护国人健康。

常乐康®酪酸梭菌二联活菌连续第二年上榜!

常乐康®酪酸梭菌二联活菌是生物制品一类新药,由酪酸梭状芽孢杆菌和婴儿型双歧杆菌联合而成,两菌株均为肠道优势原籍菌,相互促生、协同增效,有着广泛的临床应用及循证支持,是说明书中明确老幼孕产妇均可使用的益生菌。

实力铸就产品品牌力。自2002年上市以来,常乐康久经市场考验,其疗效和安全性也获得众多指南、共识、教材收录并推荐,备受广大临床医生和患者的肯定与信赖。而今年也是今年是常乐康第二次上榜中国家庭常备药榜单,足见实力备受认可。为让更多老百姓放心、便捷购药,科兴制药紧抓互联网医药发展机遇,积极拓展电商渠道,今年“常乐康”已正式登陆京东大药房,患者可在医师指导下通过线上问诊,凭处方购买,且全程通过京东冷链运输,保障益生菌活性。目前常乐康在京东腹泻类用药榜单中长期排名前三。

科兴制药重磅中成药产品——同安堂®克癀胶囊

本次上榜的科兴制药另一重磅产品——克癀胶囊,其历史悠久,源自1867年,曾在中国香港和中国台湾畅销。于1994年获得国家卫生部颁发的新药证书上,并于1996年在国内上市,为国家二级中药保护品种。该产品由三七、人工牛黄、人工麝香、蛇胆汁等16种名贵中药组成,采用古法红曲发酵工艺炮制而成。具有清热解毒、保肝利胆、化瘀散结等功效,用于急、慢性肝炎,能显著改善患者肝区疼痛、口苦口黏、纳呆腹胀、面目黄染、小便短赤、舌质黯红、舌苔黄腻等临床症状。

克癀胶囊2018年在中国香港提交准入申请,2021年获得注册证,而同安堂®品牌也已在中国香港注册成商标,产品有望于2024年二季度在中国香港上市!

科兴制药致力于研发高品质生物药,始终坚定研发创新,丰富产品管线,不断自我突破,为广大老百姓在用药选择、完善“家庭药箱”时,提供获得更多优质经典好药而努力。

未来,科兴制药将继续秉承“精益制药、精益用药、守护健康”的使命,为医患提供更多优质的产品,让更多好药惠及千家万户,为国民健康保驾护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