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医生网

“清洗”血液几大神器!都有啥?

来源 : 互联网

时间 : 2017-02-23

A+

血液的健康,是决定着我们寿命的长短和衰老的速度。而在现实生活当中有一些食物,可以帮助人体清洗血液。

今天吃出健康岳林就给大家介绍一下这些食物都有哪些。

❂ 洋葱

洋葱是唯一一种含有前列腺素A的蔬菜,同时还有槲皮素,两者都可以扩张血管,降血压,还可以降低血液的黏度,增加血流的血液的流量,降低胆固醇和防血栓。

 

“清洗”血液几大神器!都有啥?

 

❂ 胡萝卜

胡萝卜煮熟了之后,或者生吃都是可以的胡萝卜当中呢,还有的山奈酚,胡皮素等等,都可以帮助我们将血脂和增加冠状冠状动脉的血液流量,它含有的钾盐有助于改善血管硬化。

 

“清洗”血液几大神器!都有啥?

 

❂ 大蒜

工业和交通的快速发展所带来的副作用啊,就是铅的危害。大蒜可以降低血液当中铅的浓度,减少铅对于神经系统的危害,偶尔吃大蒜,对于口腔也是有好处的,不过记得吃完之后一定要刷牙。

 

“清洗”血液几大神器!都有啥?

 

❂ 茄子

茄子中含有维生素,B,维生素,C钙,磷镁等一些物质。其中呢,维生素P,可以增强血管的弹性,降低脆性和渗透性,防止血管破裂和出血。其他的物质,可以降低胆固醇,防止血栓的形成。

 

“清洗”血液几大神器!都有啥?

 

❂ 粗粮

偶尔在生活当中吃一些粗粮,也是很好的粗粮当中含有多种人体需要的微量元素以及植物的纤维素,所以说在吃饭的时候加一点粗粮,对我们身体是很有好处的。

 

“清洗”血液几大神器!都有啥?

 

Q1:日常生活当中哪些饮食习惯或者哪些食物会增加我们血液流通的负担呢?

1、快餐。

因为我们现在生活节奏比较快,尤其是年轻人早上起来比较晚,顾不上吃早饭,快餐就成了我们的必需品了。但是大家都知道,快餐大多都是油炸食品,如果长期使用的话,会导致血脂增高,血流速度减慢。这样一些代谢废物就在体内堆积,不能及时的排出,会导致胆结石动脉硬化这些疾病。

2、摄入咸食。

盐过多的食品,会导致钠水储留,血液循环量增加,而是心肾的负担过重。

3、暴饮暴食。

突然在很短的时间内吃进去很多东西,会使胃肠负担过重,导致胃肠道这个为了完成消化吸收功能不得不增加血液的供给。这样大量的血液流向了消化道,那么外周组织和大脑的供血就会相应地减少,会使人产生困倦啊乏力。

有研究显示这长期饮食过饱,可是我们的脑动脉硬化容易形成这个老年性的痴呆,所以在这里也呼吁一下咱们的老年听众朋友,吃饭吃个七成饱就可以了,可以预防一下动脉硬化。

4、喝水较少。

喝水过少可以使血液粘稠,这导致血液流通障碍也容易诱发血栓的形成。

 

相关文章